這陣子廣告狂打的滿意寶寶獨家波紋層很吸引我的注意
再加上新誕生的POKO將滿勾錐的~
整個就抓住我的注意力
幸運的得到這個機會試用~整個HIGH到不行~
HIGH到連尿布收到都忘了要替它拍照了~
厚臉皮的到官網去借圖來用
main_n01.jpg
一直覺得滿意寶寶的公司很會選小模特兒
他們原本使用的寶寶真的好可愛~幾乎已經看到他就想到滿意寶寶!!
現在選的這個寶寶也很勾錐呦!!
main_n02.jpg
main_n03.jpg
它有獨家的波紋,如電視廣告寫的一般,一條一條的紋路
和以往的尿布不大一樣

獨家新開發的”瞬潔波紋層”,能讓尿尿瞬間滲入凹縫中,尿尿能快速被吸收
讓寶寶的屁屁不再濕濕黏黏的,呵護寶寶粉嫩乾爽的小屁屁

而且多了尿濕顯示,相信吸引很多尿濕控的媽咪們

老實說,以前我對滿意寶寶印象soso
但還滿愛它們家濕紙巾的~因為之前瑩光劑的問題,他們榜上無名
所以我都買來給璇仔用~
常聽很多人誇滿意寶寶好用,但璇仔一向是幫幫和妙頂愛好者
一次嚐試性的購買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回來使用,但用不慣他的材質
總覺得~與其花這樣的錢,我寧可選擇大王或幫幫貴一點~但質感好
所以一直覺得,滿意寶寶只是有可愛的維尼加持~頂著日本身份證而貴而已~
接著讓璇璇龜毛的屁屁紅了~就和它絕緣~~bye......

這一回的廣告,真的吸引了我許多注意力
參加這個活動收到尿布後,就迫不及待得讓轉轉使用
滿意寶寶的版型我認為比較大,用紫幫幫m很緊的轉轉,用滿意寶寶m感覺剛剛好
DSCN2523.jpg
如以往的,依舊有可愛的維尼圖案
每一包裡有五種不同的圖案
讓在包尿布時,也會小小的期待尿布上頭的圖案
6.jpg
尿濕顯示
依我印象裡,舊的滿意寶寶只有魔術
並無尿濕顯示
但這款新升級的波紋包裡,有尿濕顯示,遇到尿尿後,黃色的尿顯條會變成藍綠色
提醒該換尿布了,讓爸爸媽媽們不用再老是抓著寶寶尿布摸或伸手進去摸
也不用再開開關關寶寶的尿布,讓小寶寶著涼~
但還是要提醒新手爸爸媽媽們,尿濕顯示只能供參考,還是要注意寶寶的尿布
而且尿布不能放在潮濕的地方,會影響尿濕顯示的判斷呦!!
7.jpg
本產品的獨加特色
波紋層
瞧~沒騙人吧~真的是波紋層呦!!
感覺就會馬上吸收尿尿,讓寶寶很酥糊~~~~~~
2.jpg
實際包上
嘟嘟好~不大也不小~
魔術的設計,可以重覆的撕黏,不怕吵或嚇到寶寶
像轉轉這麼俗辣的小孩,用一般的尿布一撕,就會嚇得手足無措
只能使用有魔術的尿布~
3.jpg
超服貼~怎麼動~都不擔心外漏呦!!
而且腰圍有超彈力及+2折的設計
讓寶寶就像穿上鬆緊帶的褲褲一樣
不用擔心尿布包的再緊,但腰鬆鬆的,便便都從腰流出來了~~~~
4.jpg
尿布本身材質不錯,不會覺得很粗糙
整包用下來,還沒有像某牌的尿布一樣有魔術一邊大一邊小,或歪歪的情況
算是品管不錯的尿布
一整包M的尿布共有48片的尿布
以一個寶寶4小時換一次尿布,一天使用6片,可以用一星期沒問題

問題來了~

我是個很懶的媽媽,轉轉是個很懶的小孩
他一覺到天亮,我也跟著爽爽的睡到天亮
尿布若不換的話,很容易外漏,除非是用高級點的尿布
如麗X樂,卡X護兒,日X大王...等的尿布,吸收力好點才不容易外漏
但滿意寶寶打著"深呼吸透氣外層~可以迅速排出紙尿褲的濕氣,讓寶寶的屁屁舒爽一整天唷。"的廣告詞

因此~我們決定來試驗看看這款尿布,轉轉能不能包過夜~

8.jpg
直接將2/3罐小保特瓶大小的溫水倒入新的尿布中
尿布頓時變很重~約400G重

以前曾用他牌的尿布玩過
事實證明,滿意寶寶的波紋層真的有效
因為同一個點倒水下去,但波紋層帶著溫水均勻的流到尿布每個地方
而不像其他牌的尿布,會有一大團是濕的,一大團還乾的,要揉揉才會散過去的情況
9.jpg
將尿布反捲,不會外漏出來
怎麼擠,怎麼壓,就是不滴出來
滴水不漏的鎖在尿布裡
至於他牌,雖然看似吸收了,但將尿布倒過來,就要準備拖把拖地了
若包在寶寶的屁屁上,結果就是床和衣服濕了~有包=沒包

但重點來了~吸了這麼多溫水,尿布一定摸起來不舒服吧!?
直接用手心和手背來回的直接貼在上頭
發現只有溫溫的乾覺,但手心手背依舊是乾的
而且外部的尿布溫溫的喔~真的不停的將尿布溫濕的氣排出

做了這個實驗後,我也實際的讓轉轉包著這款尿布睡覺
一禮拜下來~
5.jpg
Q嫩嫩的小屁屁
超想一口咬下去的!!!!
雖然早晨起來尿布很重~但脫下來,轉轉屁屁卻很乾爽
也沒有因此造成紅屁屁
真的是有了這包尿布,就可以日夜一塊用
再也不用買尿布回來分日用夜用了!!!
10.jpg
有轉轉超HIGH試用
大家可以放心的購買了呦~~~~~~
滿意寶寶瞬間乾爽獨加波紋層試計,真的很讚
有把我的心拉回來了!!
一個禮拜試用完,我又買了兩包回來用
一包擺娘家,一包擺家裡用,就知道真的好用!!

滿意寶寶網站http://www.mamypoko.com.tw/

希望大家也喜歡轉轉和我的分享喔^^
覺得不錯別忘了給轉轉鼓勵~他可是出賣了他的小屁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