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過年難得喵爸有休比較長
原本不打算回北部了,但在我好說歹勸下,終於決定回去
於是初一晚就收拾好行李出發
北上車上擠滿了人,其中還有一對讓人很頭疼的夫妻
在文章最後會碎碎唸一下
2.jpg
怎麼讓小朋友開心的笑咧?
姐夫教的,西瓜甜不甜呀~~好~~甜!!
你瞧兩個小朋友笑的多開心?
3.jpg
難得的小合照
照片中兩個小朋友是姐姐的一雙兒女,也是小喵的堂哥堂姐,分別叫志傑和湘湘
男的就是姐夫啦~最旁邊的是喵爸高齡九十五的爺爺喔!這是第一次和小姐見面
之前都住南崁叔叔家,沒法見到,這回終於見到面了
喵爸說,爺爺很像小丸子裡的櫻桃友藏
4.jpg
喵爸躲在儲藏室抽煙(我婆婆討厭煙味)
小喵跟著溜進去玩裡頭的玩具
這間房間原本是我們的房間,因為爺爺住家裡,現在堆滿東西
原本我們的乳膠床現在公公婆婆在睡
可比motel還豪華咧!motel只有雙層,婆婆的床含加高,一共三層,世界高的!
5.jpg
大家在唱歌,小喵很忙錄的四處拿糖果吃
婆家簡直是天堂
怎麼當人爺爺奶奶外婆的人都超寵孫....
 
邊搖邊拿東西吃
小妞你真是愈忙愈樂啊.....
6.jpg
上台北當然也不忘找小喵乾媽嘍
乾媽難得從上海回來,當然要揪出來扁........不不不!是揪出來晃一晃
還好小喵沒忘了乾媽,還是肯和乾媽玩
7.jpg
也要找喵爸的小老婆
不過..........看起來喵爸比較像小老婆吧!?
旁邊這位是喵爸n年的好友
但不要懷疑你們的眼睛~這位人士今年才二十初頭
雖然被我們戲笑是27歲!!
8.jpg
偶爾也要來個自拍
但自拍看不到背後靈啊!!
有沒有防背後靈的程式!?我需要一個...
9.jpg
小喵替乾媽宣傳他的即可拍成果
每回遇到小喵,他一定要拍過癮
然後帶回去,有時要品味一年才可以換新的照片
我們是牛郎織女嗎!?
10.jpg
在哪拍的?
Mister Donut!!
去士林擠完沙丁魚之後跑去吃點心
人擠人啊~根本不用走就會動了~強吧!!
11.jpg
初二就這樣閒晃中渡過
當然還有和姐姐婆婆他們用餐
只是他們不太習慣邊吃邊拍照,我就省下我的記憶體吧!
年假還很長耶~再計劃要去哪吧~
反正,我要把我懷念的地方,想吃的東西通通run一遍啦!

 

 

 

碎碎唸時間

在車上看到那對夫妻,我深深的覺得~

男人!不要以為你只有爽就好了
孩子生了也要幫忙顧好嗎!!

在車上,該夫妻有一雙子女,小兒子大概一歲多左右
很灰(依我判斷,應該是生病了人不舒服)
一下要媽媽,媽媽抱了又喊要爸爸
小孩就在那裡傳來傳去,老大則是跟著換位子換來換去
過程中,先生一直在打電動,玩車上的麻將遊戲
不顧小孩,抱到手邊就擺到身旁
太太偶爾唸幾句,他就火山爆發的狂罵髒話,拿東西丟太太
小孩一直哭,一定有理由,但先生只會說:哩咧xx他咧!甲一巴落丟好!!(翻:你在管他!一巴掌給他打下去就好!)
然後小孩子仍一直哭,他就故意往小孩臉下巴下去,小孩哭的更是厲害,甚至用尖叫的!!

一路上約四小時路程,又是坐夜車
我們卻完全沒辦法睡覺,就光聽孩子哭聲和尖叫聲,以及老爸的咒罵聲就好了...
孩子邊哭邊咳,咳聲中還夾著很重的痰音
讓我真的很想從男的頭殼巴下去,要不是喵爸擋著,我真的會衝出去!!
帶個小孩,連水都沒帶,孩子都生病了還一直餵飲料
這到底是對什麼樣的父母!?
老大能長這麼大,真的是要好好慶幸一下了

這時突然覺得自個很幸福
我們喵爸是絕地奶爸
沒一樣難不倒他~
舉凡泡奶,餵奶(餵母奶就省了吧...)換尿布,洗沾滿大便的屁屁,幫小孩洗澡,顧孩子
可真沒一樣難的倒他
再反觀這個爸爸,大概連孩子穿什麼size尿布都不曉得吧!
真的該好好反省了他!不要讓我遇到~否則下回喵爸怎麼擋都擋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