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肚子一直不太舒服
而且時有粉紅色的分泌及咖啡色的分泌
到了晚上,還是決定給醫生看一下

小港有一間戴銘浚婦產科看起來還不賴
整個感覺超像飯店,試著去try一下
反正離家也近,若不錯可以在這產檢

裡頭有很多腳踏車和三輪車
可以讓姐姐騎,她騎的超開心,根本不會來吵我們
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她當然想看弟弟,所以車車擺到門口停好,就牽著我們走進去

醫生感覺很嚴肅,請我先躺上照超音波
器材和之前常看的婦產科差很多,很新
醫生還戴上麥克風講解
潘仔的心跳聲超大聲,很規率
只是醫生說胚胎附近很多出血,雖然不嚴重,但仍要注意
所以請我打一針安胎

第一次打安胎針
很亮邁的伸出手要打,想讓姐姐知道打針不可怕
還好,護士打了也不疼
但姐姐看到傻眼,心疼的一直給我"護護~"

回到家,發現打針那手舉不起來
而且極痛...上網搜尋,才發現自己幹了白痴事
沒人安胎針打手的....
鳴...護士小姐都沒和我說...害我手廢了...........
潘仔啊~你可要乖乖的~不然可白廢媽咪廢了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