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早上
網路上從懷孕開始認識的媽咪阿雪仔帶著女兒小妞來找我們玩
小妞大小喵九天出生,算是小姊姊呦

小妞唸電話,小喵負責打
請問你們兩個人打算訂PIZZA嗎

沒有幼兒全家餐!?
我來講!!!

中午一塊去用餐完後小妞要先回家午睡
早起的小喵也要回去補眠
約好下午要去文化中心放小孩


放風嘍!!
好多小朋友喔~~~

衝啊!!!
狂奔的小喵

自以為鴿子會聽她指揮的飛起來
一個人玩的很HIGH

鴿子眼底的小喵:
什麼東西...一直逼進過來....

各忙各的三人
追鴿子的小妞
忙著餵鴿子的阿雪仔
抬頭仰天長嘯的小喵
很忙的小喵一直在跑來跑去
像被放出籠子的狗狗一樣
不過這影片告訴我們...不要亂偷拍...
會被丟麵包...

下午的時間,容易讓人呆滯
每個人都呆....
連潘小喵都能玩到呆掉

四處晃晃,到處走走
看到丫雪仔正在和小妞一塊餵鴿子耶!!

被抓到了~~~~~
那~就一塊合照一張吧

這是小喵第一次餵鴿子
伸手和丫雪要麵包
(請大家注意~丫雪露乳溝了~她本人對於自己也有溝感到很歡樂

正在講解怎麼餵鴿子的丫雪
與認真看著麵包的小喵

講解完畢
衝啊!!興奮的餵鳥去!!

結果...她直接拿去自己吃掉了...
潘小喵!!那是要給鴿子吃的啦!!不是給你吃的...

小喵....
為什麼我看你眼底
盡寫著對鴿子的貪婪...
難道...你想...烤乳.................................................................

小喵的隨手拍
真的是她拍的~硬擠到我和相機的中間
拉著我的手拍的~
不曉得小喵想拍什麼呢

幼兒的世界大不同
兩個小鬼頭玩累了在椅子上休息
不曉得在看什麼東西

兩個小朋友表情都好可愛喔
玩的真的很累喔~
兩個人都呆掉了

比個YA來照相吧?
小喵準備好了~小妞彎腰橋一下姿勢
再一次吧?

小妞的YA好可愛喔
小喵啊...你怎麼變愛國青年了...
雖然你在馬麻肚子裡預產期是329
但也不用這樣吧....

原本兩個人一起跳的很開心
拿起相機要拍,兩個人就不跳了
害我在旁邊喊的累死了....

什麼事讓小喵樂的彎腰呀????
在玩泡泡啦
兩個小朋友都玩的好開心喔
晚上會超好睡喔~~
放鴿子~~萬歲!!!





小喵是個超容易流汗的孩子
皮膚又很差,只要一流汗就長毛囊炎
所以都只穿短短的衣服,外頭套外套,冷了穿上,熱了脫掉
今年的夏天,顧的還不錯,沒有再讓身體都一粒粒的
熱呼呼穿的火辣的夏天又要過去了
冬天來了,恐怖的脫皮又來了...唉~我怎麼任何季節都和小喵在奮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