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北鼻,長的很帥
(廢話!!他是你男朋友,你不覺得他帥才有鬼)
我最愛他的眼睛,超-漂-亮
我的眼睛每個人都說很大很漂亮
可是我的完全被北鼻的比下去了
(我....輸......了.......orz)
北鼻的上下睫毛都超級長又很濃密
完全不需要擦睫毛膏就有效果
反觀我的....雖然睫毛不算短...可是一點也不濃
(啜泣中.....orz)
北鼻的眉毛也很濃,就是所謂的濃眉大眼
真是令人忌妒到受不了啊!
(他是你男朋友,你忌妒個屁?)
最讓我忌妒的不止如此,還有!
我羨慕的要死的鼻子!!
沒錯!就是鼻子!因為我的鼻子很塌
不像他的尖挺挺的,挺到我想用手打下去
因為這樣的原因,所以北鼻常讓人覺得不是台灣人
因為輪廓很深,反觀我....
和北鼻走在一塊,個子矮又不起眼的我
大概會讓人覺得....
”哪來的鄉下小丫頭走在帥哥旁邊啊!真是暴殄天物啊!”
可是...可是...我就是很喜歡賴在他身邊啊
所以,我會努力忽略旁人的眼神的
我的北鼻他對我很有耐性
雖然我常常做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
問他一些令他噴飯的問題
可是他還是很有耐性的對我
有時老是不停重覆同樣的話及問題
他還是願意一直很有耐性回答我
(其實是因為他自己也忘了你有問他@o@)
雖然北鼻對同事和組員都很兇
可是在電話裡頭和在我身邊的北鼻
是最最最溫柔的北鼻
連一句稍重點的話都捨不得對我說
(是啊是啊!有人超任性呢~~)
我有個一百分的北鼻
(可是他卻沒有一個一百分的女友-_-a)
無論什麼事好像都難不倒他
待在他身邊可以讓我盡情的撒野
彷彿就算天塌下來,他也會幫我頂著
(噗!這個形容不錯155 V.S 183)
我很愛我的北鼻!好愛好愛喔!
雖然我們分隔在二地,但距離並不會縮減我們的愛
因為我和他的心是連在一塊的
無論如何,都不會和他分開
因為,我已經決定定居在他的心裡面了!
(可憐啊!進了一個惡房客進來了)
親愛的阿健北鼻!我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