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特別注意!!!!

這是一篇閃光文~如有心臟血管疾病亦或高低血壓問題患者,請離開,閱讀時,請配戴墨鏡,入口處有可魯出租服務!!!

 

常到這裡的人都曉得,我們家潘先生是出了名的好好先生

在我還沒懷孕之前,就會幫忙分擔家事和照顧孩子

除了是好老公之外,也是小喵的好老子~好玩具!!

我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把他騙回家當老公的!!!

 

目前懷孕進入35週半

對於嗅覺和味覺又變更敏感,在飲食方面讓他很頭痛

他一向順著我,我挑食又偏食很嚴重,他也總順著我

雖然偶爾會拜託我~哀求我~懇求我吃一點~

(然後就被狂爆孕婦吼回去了.........對不起...親愛的......控制不住...)

對於我的一切合理,不合理,完全不合理,歪理,沒道理.....的要求,也絕對全盤接受

算算日子,再不到一個月,我就準備要生產了

雖然懷孕的過程裡,有許多的不適

但我真的很enjoy在懷孕裡....

不用做家事,不用顧小孩,什麼都不用

只要照顧好自己,躺好,吃好,睡好,休息好,就是我每天必須做的事!!
DSCN0591.jpg

 

昨天~潘先生提早下班,小妞在外婆家,我在房間睡著了

一醒來走出房門~被廚房震到了!!

好亮啊!!!!!!!!!!!!!!!!!!!!!!!!!!!!!!!

他把廚房,洗手台洗的啵亮啵亮!!

還把廚房及餐廳整理的超整齊!!地板還掃過了~~~~~~

突然很心噓...因為...我已經好久沒做家事也沒洗碗了...唯一的家事...是把衣服丟到洗衣機去洗

(還不是我晾咧....)

 

突然忍不住的衝向前~用力的給他啵下去

me:厚!!老公~嫁給你超幸福捏!!!!!!

喵爸:娶到你好辛苦...

me:唉呦~幹嘛這麼說呢~大哥~~~~~~~~~~~娶到這麼勾錐的某算你賺到捏

喵爸:對啦~你最可愛啦~懷孕初期三個月不能愛愛~他馬的...第四個月開始你安胎...到生,做月子,還要等幾個月你不痛...我不曉得還要停多久...
me:啊所以是找事分散注意力嘍~~~

喵爸:不然咧~你懷孕那麼辛苦了~做這些算小事啦!!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這樣叫人家怎麼不愛他嘛~~~~

真不是我在酸人的~真要感謝喵爸的前女友

不是劈腿讓喵爸和她分手~我還沒這麼棒的老公可以用咧~~~~

沒這樣,我怎麼能幸福到不行捏~~~~

不管會不會被人家說我是不盡責的老婆,不盡責的媽媽

我都想大喊~OH~我是少奶奶~我是老公的少奶奶~我是幸福的大肚少奶奶~我是超幸福的媽咪少奶奶

萬歲~~萬歲~~萬歲~~

 

 

在家待產真的很無聊

我居然會打這麼沒意義的一篇文章~

昨天和喵爸在玩"酒店小姐與酒客"遊戲

喵爸:(搭肩)小姐~要划什麼拳啊~~~(手不安份開始遊移"

ME:

喵爸:(手撫著撫著~滑到了肚子)哩A麻豆哪A駕大粒!!!!

ME:

喵爸:

 

 

 

所以~我們家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呢~~

喵媽無聊胡扯時間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