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後期後,產檢從原本一個月一次改為二週一次

這一次排的產檢是健保給付的第七次產檢

媽咪的懷孕週數為36W1D

血壓和尿蛋白都很正常

體重則比上次產檢多1公斤,到目前為止,從懷孕到現在,一共胖了8公斤了...

 

胎心音很穩定,胎位也很早就下降了

但對要剖腹產的媽咪來說,不       重       要        

小朋友頭圍嘟嘟好36週,BPD:8.97CM

從肚圍估計體重,原本量沒什麼增加,但醫生看了媽咪的體重有增加

再仔細量一次,有長大喔!!BW:2662G

腿骨一直都是大一週,所以踹起來特別狠特別痛

沒關係~小子~咱們出來再好好"聊聊"啊~~~

 

這次產檢,小喵一進超音波室就馬上站到醫生旁邊

不停問:北北~弟弟會偷笑嗎?我想看弟弟偷笑~~~

搞得醫生還沒例行檢查,就先用4D的替小喵照弟弟給他看

未命名 - 1.jpg

醫生說~弟弟在睡覺啊~不起來~你看~弟弟撐著頭在睡覺喔

嗯...弟弟臉很不屑的在睡覺

然後醫生將照片交給小喵後,才繼續例行檢查

對於產婦,產婦的家人,孩子,這個醫生都極有耐心

不管長輩是不是問了很白痴的問題,或是很煩人

他都很有耐心,讓我把自己的寶寶交給他檢查,真的很放心

 

這幾天開始有腰酸和下墜感

因為好早胎位就很低,一直都在安胎,醫生向我精神喊話

要我再撐撐,至少要撐到37週才不算早產

等37週後就可以生了,希望我加油

弟弟,先別急著出來啊~再等幾天你再"熟"一點~爸比和姐姐及外婆都在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