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不見了~真想念我的BLOG

預產期10月26日的潘少爺,在10月3日提早出貨了

幸運的搭上列車,成為中秋寶寶~~~~是也!

10月3日的早晨,不知是多心還是怎麼著~腰很酸~甚至肚子有些疼痛

拿著手機忍著痛測了一下時間~我的媽呀!20分鐘會規律的痛一次

趕緊叫醒還摟著我不放的爸比,準備到醫院去安胎

畢竟才36週5天,我還不想讓弟弟那麼早出來,況且約定的日子還早好多!!

 

一聽到我肚子疼,超級會賴床的爸比是用彈跳的方式彈起來

快速的"料理"女兒,而我則是躺在床上稍休息....

在快速的動作下來到了醫院

超音波裡小子比上回產檢又大一些,胎動也沒減少,沒落紅

但就是規律的痛令我很難受,測量了宮縮,也發現是有規律的疼痛

醫生告訴我們,可以回家安胎,持續吃安胎藥,但是37週後就必須停藥,到時就沒辦法再安胎了

若再疼,一定要回醫院生產,因此建議我們今天就讓寶寶出來吧?

 

和爸比考慮了許久

雖然不是選定的日子,但,弟弟想在這天出來,那麼,就這天吧!

將小喵帶到娘家,並請媽媽幫我準備待產包

(呃...完全沒想過會早產,加上第二胎,根本完~全~沒~準~備~)

而我則是趕緊洗好頭,並編好辮子,到醫院辦理住院手續

一家人緊張又期待的準備迎接弟弟的到來了!!

上一胎是難產緊急的剖腹

(小喵生產回顧:http://dement.pixnet.net/blog/post/1843655)

對於打針~什麼東西完全都不放眼裡了~因為陣痛到了極限而歇斯底里可以抓著醫生罵

還有什麼好怕???

但這一次是完全正常的情況下準備動刀,雖然很期待小寶寶出來,但心裡真的好怕....

 

很害羞的~又被護士剃光光我的小毛毛了

而且還拿了浣腸讓我去清理腸胃

接著就是打點滴

因為手術中,可能會有輸血的必要,所以針要用輸血用的針

打起來特別痛...加上我的血管沉,護士又不信,硬要挑戰自己的能力

我被白打了一針,還是極痛的一針~打不到就算了..還在裡頭繞啊~轉的~

痛到我很想拿東西丟過去...

針拔出來時,痛!!而且手整個麻掉,打針部位頓時腫了起來

但為了手術,還是必須再打一次,只好咬著牙再被扎一次....

 

終於,要進手術室...

有點微抖的走進去,躺在手術台上

頭往後看,怎麼有個先生在那靠著鐵櫃睡覺!?

沒想到...護士居然朝他走去...並輕喊:醫師~醫師~準備好了!!可以麻醉了!!

喔     賣      嘎     的   !!!!!!!!!

那個在渡姑的傢伙!!!居然是麻醉師~~~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啊啊)))))))))))))))))))))

但是,頭都剃一半了...只好硬著頭皮繼續下去了...

弓著身體,側著身,彎曲著腳,準備要麻醉了...

我害怕的問著護士:痛不痛??

護士輕描的表示:有點刺刺的而已~忍一下喔!!

結果...我沒有勇氣看針,但扎進來...好痛....痛到我用力的抓住護士的手指.......

(手指滿嫩的耶!!!我這樣算不算吃豆腐啊!?)

我的腳神經,像是硬被抽起來似,痛到我直冒冷汗

每一下都刺痛著我,令我身子更是想彎曲,但護士輕鼓勵著要我忍耐...

好不容易麻醉結束,雖然還有一點感覺,但隨著下半身慢慢熱起來,漸漸失去知覺

不曉得是緊繃的神經放鬆,還是麻醉因素,人突然覺得好累,迷迷矇矇的

我的主治醫師走進來,溫柔的告訴我,要替我將寶寶抱出來了喔!!

但我腦子裡只擔心弟弟會不會因為體重不夠還是發育有點慢,需要住保溫箱呢??

 

手術中,醫生不時轉過頭問我會不會不舒服,請我稍閉眼休息沒關係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聽到小嬰兒的哭聲,漸漸由小變宏亮

我心裡OS:馬的....這小子哭聲還真難聽!!!!

但看著醫生手裡的小ET,心裡真的鬆了一口氣!!沒少,什麼都沒少

有眼有鼻有口有耳,四肢也一樣都沒少,哭聲很也宏亮

辛苦了九個月,終於生下他了

DSCN0715.jpg

36週5天

2760克,48公分,是個健康的小男生

和姐姐出生時比起來,比較好看~

因為少了擠壓,頭和耳朵沒變形,看起來一出生就很粉嫩了

DSCN0719.jpg

第一次上電視喔!!!

因為開刀,無法下床,醫院有電視可以看寶寶

不過看了真的很不過癮,很想衝下去直接看

DSCN0722.jpg

第一次接觸弟弟的新手姐姐和二手爸爸

小喵明顯很喜歡弟弟

看來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

DSCN0729.jpg

瞧~搶著抱弟弟呢

之前還吵著要把弟弟送人的小妞,現在倒搶著抱弟弟了

看著疼愛的女兒,抱著剛出世的兒子

這種感覺真的超怪 

兩個小傢伙長的還滿像的

大家都說同一家工廠生產的,當然同一個模子印出來啦

剛生完老二

剛生完的工廠XD

臉色很差~但比起第一胎時,真的好太多了

至少還敢拍照.....囧

第一胎時不知道是不是生產醫院沒弄好,整個人浮腫到像浮屍....

這一次真的好超多了!!!

接著~就準備進入月子時期啦!!!

兩個孩子的媽!GOGOGO!!!!!!!

 

補充一下~從手術房推出後,護士交給爸比他們好多塑膠袋和衛生紙,一開始他們還一頭霧水,但沒多久就知道了...

麻藥開始退後,我的雙腿開始有意識,可以動了,但是,我開始吐!!!!昏沉沉,一直吐...吐....吐.....吐到隔天的八點多才好

因為我的體質對麻藥很過敏,所以很痛苦的吐不停,也辛苦老媽和老公一直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