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爸比休假
難得休假,又剛好滿34週可以產檢
所以取消掉明天的產檢預約,改成今天下午
爸比之前一直嚷這一胎都沒什麼陪產檢到
這回當然就讓他如願看看兒子嘍

這週水腫很厲害
腫到腳和腿都快變形了
身體這麼多排不出的水份,體重應該增加不少
但比起前兩週產檢,胖一公斤
原本擔心水腫會影響的血壓和尿蛋白,也很正常

這次爸比有用動態攝影替我拍產檢過程
但因為醫生檢查很仔細,檔很大
就不放上來了
頭圍BPD8.64
體重約2210克
因為我是要剖腹,所以比較不擔心太大的問題,醫生豪邁的說

 

再大都可以幫你抱出來!!


嗯....醫生~你真直接~

這位醫師從我決定在這間醫院產檢開始,就沒讓我失望
無論外頭等待的人有多少,他總是很仔細又細心的檢查胎兒每一個地方
不管你是去產檢,還是單純看不適,他都很細心
一直以來,弟弟都不讓我們拍臉
不是雙手擋臉,就是四肢練瑜伽來擋,更甚至是臉埋到胎盤裡...
所以~幾乎很少有他的超音波照
這回,他總算給他老子面子~肯露臉了!!
DSCN0625.jpg
全身都檢查完,又晃回來拍拍臉
居然看到潘小子把臉露出來了~還露出可愛的笑容在偷笑
這是第一回這麼清楚不用修的就拍到他的臉
鼻子很挺,應該是像爸比
(反正我就是塌塌鼻啦!!!)
DSCN0626.jpg
偶爾張嘴吞一下羊水
翹嘴挺鼻
應該比較像爸比吧~
嘖!小喵都像爸比了~本來以為這胎會像我
沒想到依舊像爸比.................................................(淚奔)

小喵由爸比抱著看電視裡的弟弟
很興奮的一直對著瑩幕叫弟弟~還和弟弟說:弟弟你好~~
而且開心的拿著超音波照片,小心的保護著
看著人家抱小貝比,興奮的說:我們也快要有小貝比了喔!!

 

好啦~那~現在來第一次比較~
揪竟~弟弟像誰呢~
我們請潘老爹和潘小妞來比較看看
  DSCN0625.jpg DSCN0632.jpgDSCN0630.jpg
各位看官們
你們來討論看看~揪竟像誰吧~~~

 

啊?沒有潘太太的!?
吼!!!!!!!!!!!!麵包超人是有什麼好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