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號那天,北鼻的爹地媽咪還有親戚一塊到鄉下家裡提親
之後為我戴上一銀一金的戒指,媽咪在旁邊提醒我,戴了之後要改口叫"爸媽"了
戴上去的一瞬間,我突然有種迷失的感覺
我多想再繼續賴在媽咪身邊,繼續讓媽咪寶貝著
看著身邊的北鼻和媽咪,頓時讓我好難選擇
我愛北鼻,但我也很愛媽咪
雖然從小老是愛頂嘴愛耍脾氣,但她還是我最愛的媽咪
從小和我相依為命,比愛自己的生命還愛我的媽咪
懷孕後,才發現媽咪生我時多辛苦
一直幼稚的認為,懷孕嘛~不過就是肚子變大身材變形人變腫變醜而已
直到懷了寶寶將為人母,才發現當母親的苦
是不是真的結了婚,我必須放棄娘家所給我的一切
必須只孝順北鼻的爸媽...那我的媽咪呢?
媽咪除了我,沒有別人了,也沒有丈夫,我嫁出去,媽咪怎麼辦
雖然媽咪一直告訴我,別擔心她,好好的過日子,她會很好
但,我怎麼可能放心的下她
我告訴北鼻,結了婚,可是一塊孝順媽咪嗎?可以和我一起愛媽咪嗎
北鼻答應我,就算結了婚,他也會常帶我回家,他知道我會想媽咪
未來,我可以和他,一塊帶著我們的寶寶去找媽咪
甚至,只要處理的好,我可以和北鼻一塊搬回高雄住
我想未來連同過去的份,讓媽咪知道我很在乎她,我很愛她
無論多久多久,我和北鼻都會一塊愛她
讓她知道,即便她將離開人世,在這世上在她心裡,我和北鼻,都是最愛最愛她的
看著手上的戒指,我不再迷惘不再困惑
即使只是提親戴著訂下我的戒指也好,或是已經算訂了婚
未來的路,都是他陪著一塊走,愛會支持我們走下去,成為我們努力的動力
小小的戒指,帶走了屬於我的少女歲月,伴隨而來的,是我即將面臨的婚姻及愛的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