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試圖用你的不屑來掩蓋你心中的妒忌,假若你還懂何謂妒忌
不要試圖用你的話語來掩飾你心中的羞愧,假若你還懂何謂羞愧
不要試圖用你的想法來抹滅你心中的良知,假若你還懂何謂良知
事實勝於雄辯,有時一個銅板敲了一樣會響,因為有心人將它用力擲往硬處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心機重的人跑到國外心機一樣不會變輕
過了鹽水腦袋不會順便產生科學變化
理性的對談僅適用於理智,成熟,思想正常的人
諷刺的話語才適合於心機,幼稚,歇斯底里的人
你呢?你是哪一種人?一或二?
不想回應你,只是不想弄髒屬於我的粉紅天地
不想回應你,只是認為你言行不一舉止可笑至極
不想回應你,只是你那粗俗的文筆不值我動一顆按鍵
你就繼續在那裡獨自亂吠,即便你說再多的話
仍改變不了他愛我,他娶我的事實,因為他選擇的是我不是你
仍喚不回曾經屬於你的溫柔,因為是你不懂的珍惜所有
今日躺在他身邊,擁有他一切愛與溫柔的,是我
聽著他輕輕喚我老婆寶貝,擁有該有的幸福及甜蜜的,是我
再多的攻擊,只會顯示你的低級沒品,只會更加明確的看出
你輸了!即使你不願承認,你仍輸了,輸給一個小你四歲,你口中的幼稚小女孩
這個失敗告訴你,一個人,要終於一份感情,而不是三心二意,四處留情
承認自己的失敗,不是件難事,但這要看你是否有這種智慧去接受失敗
照我看來,你並有,你只是戰敗,又不懂自省只會一昧責怪別人不是的可笑可憐人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署名給你,你是誰,對號入座者自會有他的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