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怪癖大串聯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
.....莫名其妙被點到名,而且還一次二隻
害我要寫十個怪癖,我這麼天真可愛活潑動人的女孩,有什麼怪癖嘛!
在我用力的想,左思右想,想到破頭還在想,終於讓我"擠"出十個了!!好感動0_Q

1.我愛抓頭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很愛抓人家的頭髮
喜歡那種頭髮在我手指中間摩擦的感覺
聽說我睡著之後這習慣會更恐怖,變成用拔的
所以從小大家都很怕和我睡覺...和我同眠一夜的人
早上起床一定"怒髮沖冠"只可惜不是"為紅顏"
現在可憐到我老公...每天早上起來一定要用水沾濕頭髮梳順
床上到處都是他殘不忍睹的頭髮...

2.我愛洗熱水澡
簡直到了超愛的地步,每次輪到我洗,洗完後浴室一定"煙霧迷漫"
所以媽咪和老公都不愛和我洗澡,因為和我洗被我的水噴到會哇哇叫
我真的不覺得燙啊!而且洗完出來,覺得通體舒輰呀
只是別人看了會回我"變態"
我曾經因為洗太熱,幾天後我手上的金飾鑲在上面的貓眼石全掉下來
金飾店的人直呼不可思議,他們賣了那麼多,第一次看到我這樣的人
直嚷嚷我到底洗多熱...不然怎麼會掉下來...

3.我很白目
我們家老公脾氣很好,從來不會和我吵架,可是我覺得,成功惹他生氣會很刺激
所以常會故意說一些白目到不行,讓他眼球忍不住翻白的話,若他兇我,我又會裝得很可憐
他只要想安慰我,我又會開始白目...不過是對老公也好,家裡的人都受我這種荼毒過
不然就是明明知道對方會抓狂,我還是故意去惹對方生氣
反正我就是白目故意到不行的女生...

4.我很愛聽音樂
我只愛聽流行音樂...不給我電腦,不給我電視什麼都不給我都不要緊,但只要不給我聽音樂
我就會受不了,我會覺得很不安,很不舒服,然後就會像遊魂一樣晃來晃去,我要音樂...給我聽音樂
我要聽音樂...電腦一開,就算上網什麼都不做,我也要開MP3下去聽,做什麼事都要音樂,連睡覺也要...

5.我喜歡擠粉刺
當然~不是擠我的,是擠別人的,我喜歡那種粉刺擠出來的快感,OH~無法形容的快感啊
可以滿足我的快感,而且我的臉又不會留疤!多棒呀!只是要小心選擇對像...弄痛對方要腳底抹油快閃
像我就挑我老公啦我弟~去擠,他們不敢對我怎麼樣A_A...

6.我喜歡裸睡
我討厭拘束感,最好全部脫光光睡覺,可是在外面睡我沒這麼豪放,所以通常在外頭過夜
我都只是閉上眼睛休息,卻睡不著,身上有衣服睡覺真的好不舒服...一絲不掛和被子及床舖服貼的感覺
簡直不能用言語形容呀!

7.我喜歡肚子餓時看美食節目
肚子飽飽時看,就沒感覺了嘛!所以一定要肚子餓時看!OH~超有感覺的
尤其是料理東西軍,看了口水會直流,然後肚子會咕咕叫,再去吵老公說肚子餓要吃東西
讚啦!!!

8.我愛耍白痴
我常常在我老公面前耍白痴,在家人面前耍白痴
好像從和他剛交往時,我就沒什麼氣質了,耍白痴是我的專長
氣質?那是什麼東西!?就是要耍白痴,坐很醜,這樣才讚嘛
連家人都很受不了我,直嚷嚷我嫁不出去...好顯已經抓到個凱子了

9.我看卡通會哭
我看什麼感人到不行的電影啦~連續劇,我怎麼樣就是哭不出來
就算是很可憐的新聞,我也只是眼眶微濕,倒也沒哭
可是我看卡通會哭喔!!尤其是迪士尼的卡通
我記得我前天看花木蘭看到在電視前面哭吧...

10.我愛吵架
我很愛和人吵架,尤其是在網路上
我喜歡和人吵架,然後吵到對方氣到不行的感覺
簡單來講,就是喜歡"贏"的感覺
吵這麼久,還沒看過有誰吵過我耶~真有成就感
嘿嘿嘿...可是我現實倒是不愛吵架走和平路線喔
=========================================================================
終於寫完十個怪癖了...累死我了
現在開始點名了,心中莫名的興奮了一下
第一個:白目琪
第二個:諾比冰心
第三個:碧海藍天
第四個:最近好像很忙的貓貓
第五個:最近剛認識的魚兒
第六個:被黑豆欺負的小凡
第七個:第一個點我寫的vivi
第八個:ptt認識的水瓶座美女
第九個:卡哇姨的黎北鼻
第十個:水水的瑜北鼻

一口氣點了十個人....說不出來的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