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
   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又被陷害了...臭vivi...我才剛寫完怪癖還沒被笑完
接著又要我寫這個...

1.假如我沒懷baby...我會考慮理想伴侶是女的= =+
2.(1)白目琪...kissearth
(2)瑜北鼻...dimpledbaby
(3)陷害我vivi的男友...hansmorgen
(4)呆呆的芽...momo730415
(5)老被我陷害的魚兒...luckychih
(6)很閒那來寫吧的貓貓...hhiniet
(7)又再被整到的諾比冰心...huen0927
(8)我的貼心小版助...Emma218
一口氣點了八個人...說不出的爽....
痛苦的來了...我的八個條件呀...
1.我個子矮,所以我喜歡高一點的男生,最好180左右,小鳥依人感覺超好
但不能太黑,我討厭木炭!!!
2.不能太胖...最好在八十公斤上下不要差太多,身高和體重要能搭
3.我不喜歡臉上有痘痘的人,感覺好像不愛乾淨,簡單來講,偶爾幾顆可以,太多請滾蛋
4.我喜歡斯文型的男人,雖然很多都是衣冠禽獸,但眼睛睜大點ok啦
5.要很疼我包容我珍惜我,最重要,只能愛我一個人,太博愛會讓我想砍人
6.要會煮東西,雖然我也會煮,但我討厭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男人,雖然我是這種女人
7.要疼小朋友,因為我沒打算當頂客族,我最討厭自以為是討厭小孩子欺負小朋友的男人
8.小小的大男人,可以接受,但我需要的,是可以溝通可以說話偶爾有點霸道的男人

夠簡單了吧~符合的人...來不及了...因為我下個月要嫁人了
可以去找我老公PK,雖然我會幫他~~: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