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孩真好,每天起床就是玩
不過,潘小喵愈來愈無法滿足於"玩"
一起床,就想出門散步
見老木沒什麼動作,居然來硬的...
但~老天有眼,還是自食惡果了

這一下,真的很痛
希望鼻子沒因此撞塌才好

這陣子天氣不太穩定
時而出大太陽,時而又陰天烏雲密佈
但小喵都堅決表明要出門的立場,我們也不好潑她冷水
好吧~就上IKEA參觀一下吧
午餐也決定在那解決了
別小看IKEA喔~~它們似乎不少東西很好吃

上菜啦~~
這裡的東西,是自助式的,東西選好拿到托盤後
再一塊到結帳區結帳
肚子餓得咕咕叫,一不小心,就端了一堆東西了

這兩樣最讓人無法抗拒
有夠銷魂的二道料理
當然...果汁是潘小姐的...

這叫瑞典肉丸子
醬料是專門的奶醬和果醬
肉丸子是豬肉+牛肉做成的
醬料和肉丸在裡頭都買的到,也可以買回家自己做喔
薯條也很好吃,外脆內容,讚的咧

馬鈴薯泥
真讓我瘋掉啊!!超愛馬鈴薯的
醬料和肉丸的醬料是一樣的
鬆鬆棉棉的,配上醬料,金駕係凍馬條....
只是小喵似乎不愛吃馬鈴薯,都給我吐出來

主廚濃湯
說實在(小聲)....不好喝
我對湯要求比較嚴吧
我覺得不好喝~所以沒喝完...
重看不重喝的一道湯

瑞典煙燻鮭魚
不要點...千萬不要點....真的不是很好吃...
滿讓我失望的一道料理
漢來的比較好吃....
不過一樣在裡頭買的到,或許可以買回去,變換做法,味道會更好喔

不曉得在發什麼呆的喵爸
吃東西吃到整個晃神....
是太好吃,還太難吃
還是.....月經來心情不好?

喵家專用菲傭+歪頭喵
那條可憐的圍布...在拍完照的下一秒
就被爆力喵扯下來丟了
拿著小湯匙餵小鬼吃飯,不是門好差事....
真希望能用灌的...

餵個東西也囉哩八嗦...
拿來~我自己吃啦~~~~~~~~~


用餐畢,小喵將IKEA當個人運動場
東跑西跑...還抓了一隻熊寶寶玩偶....
死都不肯放手....害我們只好將它買回家
但...下場是...現在靜靜的被小喵丟在床角....

吃飽飯,逛完了~當然要回家
讓小喵載吧

瞧~多先進的車
還有衛星導航系統咧
不管怎麼開~都不會撞到前面的車喔

麵包超人和細菌人也和我們坐同一台車
真是太屌了!!!

細菌人~不用怕
我會安全把你載回家的

說實在的...我比較想開車耶...
騎馬有點落伍了...
整回臉呆滯的小孩...

太鼓達人流行好一陣子了
但我們都沒玩過,今天,就來趕一下流行吧

馬麻在旁邊敲的手忙腳亂
小喵在旁邊也敲得超開心

超屌喵爸來示範
只是女兒不太賞臉,四處痞子逛大街啊

不過,單單只是敲鼓,是無法消耗掉小鬼驚人的體力
來個搖屁屁運動,是最基本的
有請潘小喵示範

有沒有很想衝上前問問這期樂透號碼?
別傻了...他只會鬼畫符啊!!!


很多人,包含一些躲起來見不得我們好的人
都認為我們老這樣出去玩,好像很有錢
很奇怪....誰規定出去玩一定要花大錢?
一定要到那種看起來很髒很亂的地方,才叫便宜?
沒錢有沒錢的生活方式,快樂方式
不要把我們當有錢人~我們很窮~
又有小孩要養,又有房貸要背
我們只是會找地方玩,找地方吃
吃吃喝喝到處晃,不見得是有錢大爺的特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