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北鼻的前女友又開始動作了
(我沒說喔~~我沒說那個留言老是被我從悄悄話抓出來的是她喔!!)
又剛好我昨天一直吐情緒有夠爛
於打電話去罵了北鼻一頓
而且很生氣的說我不結婚了
結果北鼻就說回到家再講
我就抓狂的掛斷電話
之後媽咪打電話來,我告訴她發生什麼事
媽咪安撫好我的情緒,叫我要顧好"小潘潘"
(本來小潘潘是北鼻在家裡頭的暱稱
現在有了小潘潘二世,媽咪就把小潘潘變成她外孫的暱稱
而北鼻的暱稱就變"你老公"= =)
之後我情緒比較穩定了,才意識到我好像是孕婦
之後就跑出去騎車買東西,補償一下我們的小潘潘
晚上下班,我有打電話給北鼻,因為北鼻不知道我妹妹的手機
北鼻說他在和朋友講電話,不知怎麼我又抓狂
氣得說叫他去忙,也沒聽北鼻要說什麼就把電話掛了
過沒多久北鼻就馬上打來了
他和我要留言版和她的網誌
(我沒說喔!!我只叫他自己去留言版裡頭點喔!就是那個老用悄悄話被我弄出來的那個)
不過,北鼻說他已經有問題了,叫我不要再理他
他也不希望我上網壓力那麼大
可是又捨不得不讓我上無名,不知道幹嘛而無聊
我就生氣的說:我要和媽咪說!我要和媽咪說你前女友欺負我
北鼻就說:去呀~去和媽咪說,她會很生氣喔
我想了想回:可是和媽咪說...你會被罵,因為你沒保護好我
北鼻沒好氣的回:一定會被罵得很慘好不好
之後我問北鼻他們十號要來提親嗎
北鼻說,若颱風引響不到就會去
因為媽咪告訴我媽咪說,若十號不能提親,就先讓我們去公證
公證完再慢慢辦結婚這些事
而且,媽咪把戒指準備好了,說要在提親時先套到我手裡
把我訂起來,而且聽北鼻的聲音,他好像很樂
之後北鼻看我氣大概消了,就說
他會去處理她的事,他真的很生氣,昨天還在公司發飆
嚇到公司的同事了,害我心裡覺得好不好意思
北鼻要我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生氣
我覺得,其實我不需要去理會她想幹嘛
因為事實已經很明顯了
但我想...我是手賤吧...
但我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北鼻來的那天
我一定會衝去緊緊抱住他...因為我真的好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