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訂好中秋節要和北鼻在高雄拍婚紗
可是北鼻的媽咪不希望我們在南部拍
雖然有點失望,畢竟我也期待了好久了
北鼻當然也是一直想幫我爭取,至少我不用南北跑
一開始聽到,我當然也不太高興,也和北鼻發了一下脾氣
本來以為北鼻會和我吵起來,但我發現,和他真的很難吵架
因為他不會和我吵,只是靜靜的聽我說,聽我發脾氣
等我抱怨完,氣也消了一大半,他就突然問我
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讓我頓時呆了一下,之後賭氣的說才不要替他照顧寶寶
他又回了讓我傻眼的話...
我是問你有沒有照顧自己,才不是他
或許這是一般人認知的甜言蜜語吧
但我的北鼻不是個會用好聽話哄我的人
事實怎麼樣,他總是一針見血的回答我,常回一些讓我氣死的話
但他常告訴我,雖然寶寶很重要,但在他心中,我永遠排第一
其實二個人在一起,說沒鬥嘴是不可能的
但我真的沒和北鼻吵過架,雖然我試過找他麻煩
北鼻對我的包容心真的大到可以靠盃的地步
連媽咪和朋友都叫北鼻不要太寵我了
雖然說氣消了,但是婚紗的事還是得搞定
我們決定在台北拍婚紗,反正台北應該也有不錯的婚紗
只是我們必須慢慢挑就是了
無論在南,亦或是在北
最重要的,是陪在我身邊的,是要陪我渡過一生一世一輩子的人啊
是最疼我,愛我,照顧我,保護我,包容我的北鼻
無論如何,我都要拍出和北鼻最甜蜜最幸福的婚紗照
以後拿給寶寶看,告訴他,把拔有多麼的愛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