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北鼻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我
平常我若在家,他有聚會什麼的,若要去很久,會直接回家載我再去
不然就是打電話回家告訴我,但一定十二點前回到家
一開始北鼻似乎不太習慣這樣報備的生活
但是久了,也就漸漸適應了
昨天如往常一般,在十點半左右接到北鼻的電話
桃園到今天還是在停水,屎爛政府都只會用新聞騙民眾
其實八德那裡根本都還沒水!!
所以北鼻又要拿著換洗的衣物到大姐家洗澡
回到家才給我電話
那一段路其實不遠,因為鶯歌離八德並不遠
只是我很不喜歡那段路,中間有一小段路在做工程
水管好像破裂很久,地板一定有水在流
而且凹凹凸凸的,很危險
我回到了阿姨家,洗好了澡準備等北鼻電話
看著時間..十一點過了...十二點又過了...一點了!?
我們家北鼻還是沒來電話
我孕吐不舒服的平坦在床上,想睡,又睡不著
一顆心開始七上八下,大哥說北鼻從十一點去洗到一點半了都還沒回家
開始好擔心他會不會在路上怎麼了
緊張的胃開始糾結,肚子裡的寶寶大概感受到我的緊張,也開始不安份
又氣又擔心的感覺讓我整個人好亂,一分鐘在過都像一年一樣
快二點時,北鼻用房間電話打來給我
原來是大姐和他聊天聊得忘了時間了
聽到他平安沒事,我心裡的大石終於放了下來
但火氣也跟著浮上來了
我很生氣的一直唸他一直唸一直唸
然後都不和他說話
我想電話那頭的他也很失措吧
他一直和我道歉,而且保證不會再讓我擔心了
等我氣消也不知道多久了,我只知道他一直道歉
原來,以前我老是讓媽咪找不到人,是這種感覺
自己深愛的人沒有音訊,讓人找不到,原來會擔心到這樣
在北鼻和我保證不會再讓我擔心的同時
我也告訴自己,以後不能讓媽咪也這樣擔心我們了
北鼻...我不怪你老忘了電話給我
但別再讓我和寶寶一塊這樣擔心你,好嗎
不然寶寶都在肚子裡偷偷罵你是笨蛋把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