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之後就要拍緍紗照了
前陣子因為害喜,頭暈,懶散
已經好一陣子沒在顧我的臉了
好顯...老媽把我生的還頂天生麗質
只是膚色被晒的不均勻,有點粉刺,脖紋有點小出現
在拍緍紗前,應該還來得急搶救吧
首先,飲食方面有老媽幫我把關
可以讓寶寶獲得足夠的營養,而我又不會胖得太離譜
早晚一定喝一杯牛奶,因為媽媽奶粉我留在桃園
所以我喝的是女性專用奶粉,裡頭的營養成份也是寶寶需要的
再來,一定要記得去角質
天啊~我是多久沒去角質了,洗完臉去下的角質,多得嚇到我了
看來女人真的懶不得,一懶就會變歐巴桑喔
看著保養品和面膜等等,我考慮要先從哪裡著手
不知道蝦米碗糕的人有云:一白遮千醜
所以我先應急的用雪肌精敷一下臉吧
拿出雪敷容,沾滿雪肌精,慢慢的把它平撲在臉上
二天下來,我的膚色明顯均勻很多了
防曬我現在都乖乖擦了,太陽公公好毒
晒也不幫人家晒勻一點,害我的臉像花臉一樣
好在有雪肌精,現在膚色均勻許多了
再來還有二個多禮拜時間讓我保養,我要用什麼方法呢
我沒打算用安瓶,我也不想去做臉
我想,慢慢的來,總比容然去,然後拍照長痘痘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