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到高雄
因為老爹那出了點事
所以我必須先回高雄
過幾天和老媽一塊回花蓮一趟
因為老媽實在很擔心北鼻那麼忙
我們最後拍緍紗會來不急
所以晚上就和阿姨一塊開車陪我去看婚紗
原來從拍緍紗到拿到婚紗照和一切東西OK
最快一個月,最慢要二個月的時間
我和北鼻都把婚紗照想得太簡單了
有阿姨和媽咪陪著,我似乎不用搞心機就有不錯的緍紗
他們二個不愧是老薑,辣得很,說話很仔細
該問該拿該凹該殺該替我們爭取得,他們一句也沒少
所以我們很快就找到一家價格不錯,品質很優,技術有好評的婚紗店
但是我們還是覺得,這畢竟是我和北鼻的婚紗
還是要讓他操決定大權,所以我們先意思意思付了一千塊訂金
但告訴他們,還是要讓北鼻回高雄後親自來決定要不要
可是這是決定結婚以來,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要當新娘子了
我相信北鼻會喜歡我和媽咪阿姨的選擇的
我也好期待我們即將有的緍紗照
能夠裝滿我們所有的愛,甜蜜以及幸福
讓大家一看就知道,我好愛北鼻,我也有個愛我的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