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等待~
期待又期待~我的孕婦照終於上桌了
不過因為主角不美麗
只能單純留戀~搬不上檯面
1.jpg
照片拍攝是我當初在168常看他作品的Tony
很意外在PTT能巧遇他,並由他友情幫忙的幫我拍下這次的紀念
為什麼說友情呢~因為Tony沒和我們收費用喔
真的很感謝他~圓了我孕婦照的夢~
當初懷小喵,礙於經濟及其他因素,我們甚至連一台DC拍下懷孕時樣子都沒有
所以小喵那時在媽媽肚子的回憶,是0

孕程對一對夫妻,一個家庭來說,很特別
無論辛苦,無論輕鬆,它都是一段歷程
一段只有女人才有的經驗,一段只有老婆或女友才能陪的過程
我很幸運能有第二次這段歷程(和同一個男人算不算幸運啊~
體貼心疼我的爸比,在我懷了這胎後,很堅持的和我說~不會再生老三
他覺得,我們家只要有小喵和弟弟就夠了~那時還不知道性別~他就決定這胎完後要結紮
對於我孕期的一切刁難,壞脾氣,爛個性,一切一切,他全都包容下來
(....想秋後算總帳!?)

2.jpg
從懷孕開始,為了胎兒安全
爸比更用心的陪伴女兒
也擔心女兒因為媽咪懷孕而有失寵感
所以我們要讓他更了解,爸比媽咪超愛她
肚子大了,我也很ENJOY的坐在一旁看父女的互動
對於小喵來說,爸比不止像是爸爸,更像是玩伴(玩具?)
3.jpg
不過我們家爸比和別人不大一樣
他一直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有時連喵嬤都笑說他像小孩一樣
我好像有一個超大的兒子,一個女兒,現在又要多個小兒子
累耶~但卻也是最甜美的負擔
4.jpg
最近肚子裡小的胎動愈來愈激烈
我很努力記憶著,也勾起懷女兒時的回憶
想想~日子真的好快,這小妞原本也是我肚子裡的房客
今天倒站在我面前,手插著腰告訴我這不行那不行
甚至想保護媽咪和弟弟
嚷著她要到學校去交朋友,吵著要再生日快樂
5.jpg
從一開始總要我們吸引他注意才會看鏡頭
到現在看到任何東西都嚷著要照相,要拍照
甚至吃飯還提醒媽媽:要照相喔!!
我的寶貝,真的不再只是嬰兒,不再只是幼兒,已經可以進入兒童了!!
甚至有時父女兩個吵起架來
我都不知道該幫誰,該罵誰
但我很肯定,她已經準備好要當姐姐了~
從她小心的牽著我走路,盡量不壓到我的肚子
想到總衝到我身邊摸摸肚子,親親肚子和弟弟問好
我就知道~我家小丫頭應該準備好了~
6.jpg
隨著肚子愈來愈大
我是愈來愈享受,愈來愈放鬆
不止家事有人搶著做
連女兒都搶著替我按摩
我覺得~我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孕婦耶!!
雖然煩惱的事很多很多
不開心的事也一樣沒少
但多出來很多時間讓我看書,沉澱自己
再仔細想想,我身邊很多人都關心著我,爸比,女兒及肚子裡的弟弟
那麼,部份根本不關心不在意的人,我又何需去在意呢
我現在只要盡情的和老公耍賴撒嬌,就是我該做的該想的
11.jpg
為了我不在意以及不在意我的人不開心
想想我之前還真是傻的可以
果然~大腹便便~連大腦都裝大便了...
我要做個開心的孕婦,快樂的媽咪,幸福的老婆
再過一個月,我的第二個小孩就要問世了
暱稱叫潘仔,小名咧~叫轉轉(哈哈~乾媽說璇璇轉轉二人組)
雖然這第二個小鬼不好搞~四個多月就讓我安胎到現在
胎位有夠低,低到嚇屎外婆和爸比
但還算盡責的控管老木的體重
雖然!!雖然!!!雖然................................
懷弟弟33w
讓我的腿和大象交換了..........
這真的是我的腳嗎!?
騙人騙人!!騙人!!!
這根本是大象的腳!!!!!!
懷弟弟33w
右腳明顯超大
穿起鞋子超好笑....
才八個多月就腫了~當初懷小喵要生產前也只有黃昏腫呢
小子~哩馬賣~讓你老木現在就有象腿
懷弟弟33w
玩壓腳是我現在每天做的...
動動腫到很緊很繃的腳,感覺真的很怪異
只能安慰自己~下個月生完就沒事了~
小子!最好是我生完就沒腫了~不然把你的屁股打到黑青
然後順便連老公也抓過來一起打
快回來啦~我不會再嫌你是豬腿了~我的骨感小腿和腳掌~~~
回來我身邊吧~~~~~~~~~~~~~~~~~~~~~~~~~~~~~~~~~~~~~~~~~~~~~~~~~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