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的定期產檢了
如以往,不能缺席的當然是媽咪我啦
(好像有點廢話-^-)
最疼寶寶的爸爸當然也是必去的成員之一
雖然爸爸工作到早上八點才下班
可是下午還是提早起床陪媽咪去產檢
拎著小包包,帶著媽媽手冊,用衣服包的緊緊的出門嚕
出門的媽咪,有種很深的感觸...
我怎麼覺得我好久沒坐車出沒了
自從爸爸去工作之後,我好像都待在家,也沒騎車
最遠就走去外面買東西吃而已
原來,騎車出來這麼冷!
突然好心疼每天騎車上班的爸爸
想要像以前一樣摟著爸爸
可是...二個人的衣服穿好厚,像企鵝一樣抱不住
鳴!我們之前出現隔閡了...
到了婦產科,迅速跑進去掛號,要趕嚕!
因為爸爸晚點還要去上班哩!加上吃飯時間會不夠
運氣超好的我們,剛好愈到冷潮,沒有人在看診
這一次產檢要做抽血檢查,勇敢的我,又要拎起袖子送血了
本來預期會很痛的,沒想到護士小姐技術不錯,完全不痛耶
給她拍手拍手喔!啪啪啪...
量體重時,我超注意指針的!這個月食量特好,超會吃
好怕指針一下子蹦太遠,那就完了!
好險!沒有太離譜!不然真的會變大肚魚
(喵媽說,我現在是大肚魚,叫我不要讓老公看到我沒穿衣服,會害他一個月不敢吃魚-.-)
再來,就是最期待的超音波了
在肚子裡的寶寶雖然很會動,可以都在媽咪肚子裡動
爸爸只有摸肚肚才知道寶寶的情況
所以他可不會放棄任何可以見到寶寶的機會
今天的寶寶,一樣安穩的躺在媽咪肚子裡
因為她側躺,還是拍不到她的小臉臉,害我們好失望
醫生例行性的用超音波做檢查
頭圍,體重,心跳,手腳,性別...
這時突然,寶寶踼了一下,本來還在和醫生說,這二天她活動量很少
她就天外飛來一踼了,之後,醫生又繞回來照寶寶的手手
突然,寶寶用力的朝超音波給了一拳
醫生傻了一下說:她剛剛有踼你厚
我尷尬的笑一下說:呃...有啊!很用力,心裡想,這傢伙該不會討厭照超音波吧
因為醫生在寶寶無預警的踼一下,手滑了一下
結果醫生又橋正超音波,突然發現,這小傢伙的臉轉過來了!
這是我和他爸爸開始當她爹娘,第一次看到她的臉
清楚的小臉臉,圓圓的頭,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
看得我們目瞪口呆,超興奮的
只是她的拳頭還是沒鬆開,所以還是不能照3D的超音波
不過我們已經很滿足了啦!
話雖如此,但是,原來,我們家小喵討厭照超音波呀
難怪每次照時都不爽動,也不肯給人家看臉臉
但是,用拳頭往超音波的地方打,也太恰了吧
也不想想,這她娘的肚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