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知道,自個兒並不是個稱職的好媽咪
我愛熬夜,愛上網,不愛喝水,挑食又愛喝奶茶
常常我都在放任自己後,開始反省,自己是不是對小喵太壞了
有時還會好擔心,小喵會不會發育不良?
在懷孕二十五週又六天的今天,我才發現
自己根本錯的離譜!
這小傢伙,不是心機鬼就是惡魔!
壓根的,根本沒有”營養不良”以及”發育不好”的問題
相反的,她還精的很!
我每天,任何時刻任何地點,都要忍受她”無影腳”的威力
尤其我發現,她最愛挑我睡覺的時候踼
她踼法,還不止是單一位置踼!
先踼一下肚子正中央
再踹一下下腹部
再來一個左勾拳命中腰部
沒錯!就是我的腰際!
你以為她只停留在肚子那嗎!?錯!特錯!
其實她的最愛是我的腰!沒錯!就是所謂”腰子”的位置
她總在我送她爹地出門,吃完早餐消化一下,從廁所出來後
開始”蓄勢待發,摩拳擦掌”
當我跨出廁所門,她先打探似的,輕輕往肚子踼一下
當我輕輕摸肚子告訴她
”寶貝乖!爸爸去上班了呦~媽咪好累,讓媽咪睡一下好不好”
不說還好,這一說不得了啦!
瞬間,我的肚子變成武道館,咱們的喵館主開始練功啦
不管我正躺,左躺,右躺,墊個東西躺,她總有辦法搞得我閤不了眼
這傢伙眼中,沒有”妥協”二個字
你只要愈和她說話,愈和她溝通,她反而愈故意
搞得你牙癢癢又拿她沒折
心想本來打算她爸爸回來,一定要和他”投”一下
結果晚上睡覺,爸爸大手蓋在肚子上說
”寶貝~不要踼媽媽了喔~讓媽媽休息嘿~要乖呦”
神奇的事發生了!
本來在肚子裡學多而滾的她!居然靜止了
讓她老爸直呼她好乖好聽話!
天啊!這傢伙果然是女人!看來!是我的勁敵喔!
惡魔!惡魔啊~~惡魔之女啊!
但我不得不承認一件事...
小傢伙!你果然有乃母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