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到好多人在抱怨老公什麼又亂丟
一下子這個人的老公很大男人
一下子這個人的老公都不幫忙做家事
一下子這樣一下子那樣
這幾天我靜下心,思考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我發現,我老公比我還要會整理家裡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有潔癖的人
我們的房間也不是真的一塵不染
可是,我就是無法碰”濕”的垃圾
例如,濕濕的廚餘,廁所裡的垃圾筒,及拿來擋浴室排水口的小塑膠蓋
這些東西我真的不敢去碰
那天,和老公在浴室裡”玩水”兼”洗澡”時
我突然覺得,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先洗完的我,叫老公先”停水”
我打開門跳出浴室,迅速的拿起浴巾把自己包起來
之後開始我洗完澡的”例行作業”
大家猜猜我寶貝的老公在浴室幹嘛
首先,他彎下腰,把小塑膠蓋拿起來,將留在上頭的毛髮抓起來丟進垃圾筒
再把它放到排水口去,之後,他用手去壓垃圾筒,把衛生紙壓下去
此時,我彷彿看到我娘親的身影一般
這不是我老媽常做的事嗎!?
還沒嫁人前,媽咪老唸我,不會做家事,以後嫁人看怎麼辦
真的好想告訴她
老媽!別替你女兒擔心啦!我替你找的半子,可是很賢慧的吶!
那一天,我突然想到前陣子看的節目,他說,有蘿蔔腿的男人,很顧家很會做家事
我摸著老公的小腿說~老公!你的蘿蔔好大喔~~
噗~我愈來愈愛摸他的蘿蔔了!
我有個腳有蘿蔔的老公喔~他會幫我做家事,倒垃圾,晾衣服,拖地掃地呢!
我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