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和北鼻生活已經漸上軌道了
每天一樣的生活一樣的步調
我卻一點都不嫌無趣
北鼻工作也漸漸上手,似乎習慣這樣的日子
其實一個人在家,真的很寂莫
這個月,北鼻辛苦的必須輪晚班
晚上八點出門,到了早上八點才下班
回到家,因為路途遠,都快十點了
這樣的北鼻好辛苦...可是...我沒聽過他喊累
回到家,他仍然和我嬉嬉哈哈的,還去買早餐回來吃
還會吵著要玩遊戲要聽音樂要幹嘛幹嘛
但我真的好希望他能快點上床睡覺
因為我真的好擔心他累壞了...
但我又怕,這樣子日覆一日的生活,沒有變化,千篇一率
沒有什麼休閒的他,會不會受不了
北鼻現在有好大的壓力,來自工作,來自家庭
明年寶貝就要出來了,接下來會有好大的開銷等著他
他並沒有像一般男人一樣,要我生了寶寶完就去工作
他也希望我能專心的照顧寶寶,他一個人工作就夠了
看他為了我和寶貝這麼努力工作,我真的很感動也很心疼
我相信我沒有嫁錯人,我也相信,他絕不是別人口中不負責任的人
當我從他口中聽到他和別人談論寶貝,開心的說他女兒怎麼樣,怎麼樣時
我知道,我幸運的嫁給一個愛家愛孩子,也愛我的男人
心疼他工作的辛苦,感謝他為家的付出
我唯一能做的,是更加努力讓他回到家覺得,好溫暖好幸福
讓他能清楚感覺,我是多麼多麼的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