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二十五週多了
現在的肚肚老公和媽咪形容
像~~平顆籃球那麼大
我老愛在老公幫我擦妊娠油時問他
"噁不噁心!?像不像一團肥肉?像不像在幫老女人擦啤酒肚"
老公只是笑笑的回
"好大喔~~~~~"
這幾天老公在調生理時鐘,所以都很早就在床上躺平了
常常都要我自己一個人擦妊娠油
老公在幫我擦時,看起來好像很簡單,而且超舒服
可我自己一個人擦時...才發現...工程浩大啊!!!
我們家妹妹很好動,常在我肚子裡翻過來翻過去
似乎總不見她有睡著的時候,只要我醒著,她總有無限的體力踼我
這幾天,肚子和身體明顯不太舒服
尤其是昨天,肚子下腹像抽筋似的,痛到我弓著身體難過到不行
雖然老公陪在我旁邊有比較好一點,睡了午覺起來也比較不痛,可是,仍然不適
晚上就被老公帶去婦產科做檢查
帶著不安的心躺到床上去等照超音波,老公還是一樣白目的在床角耍白痴鬧我
醫生說,妹妹很健康,體型和頭型都很正常,是八百到九百克重的二十五週寶寶
手手喜歡放在頭的旁邊,翹著二郎頭
可是...她似乎很喜歡用頭頂我的肚子,姿勢又超怪,讓我好難想像她在肚子裡的樣子
想幫她拍張照,醫生說,拍照前媽咪要先和BABY溝通好,要她今天乖乖的來個好姿勢才好拍
我們家妹妹每次來醫院姿勢都很怪,都拍不到臉臉
希望下禮拜產檢時,妹妹可以好心點,露個臉給我和爸爸看
別再老是用頭和臉頂她媽咪的肚子了~~~~
雖然她老爸說,女兒像媽咪,姿勢很難看,但打死我都不承認...她這醜姿勢是學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