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我懷小喵喵已經邁入第六個月了
這六個月,我在幹嘛?
我覺得自己好像在渡假
想幹嘛就幹嘛~每個人都好讓我
尤其是我的寶貝老公,對我更是寵上了天
只要我想要的,除了天上的月亮和星星,他都想辦法拿給我
從一開始的不知道性別,左猜右想
到現在確定肚子裡是個小美女
其實我們的心態都沒改變
因為無論是男是女,都是我們的寶貝
我希望寶寶像爸爸;他希望寶寶像媽媽
雖然還不知道寶寶像誰,但可以確定的,她有個很漂亮的頭型
我們都很期待等她再大一點要替她拍4D的超音波,看看她俏麗的樣子
隨著小喵喵在肚子裡長大,可想而知,我的肚子也慢慢在變大了
雖然有寶寶在肚子裡,是件很鮮又很幸福的事
可是我可不想在我的肚子上出現一條一條恐怖到不行的紋路
之前看過朋友轉寄給我的孕媽咪照片
雖然充滿了濃厚的”孕味”,可是肚子的紋路,實在給他恐怖到不行耶
從那天開始,我即使懶到洗完澡就想趴床,也硬要老公幫我擦妊娠油
現在懷孕六個月(二十四週)雖然肚子還不到一絲紋路
(噗~我覺得我的肚皮變好光滑,肚臍變好薄喔!)
可是現在才開始要加油呢~
聽說有媽咪在懷孕後期開始狂冒妊娠紋
嘩!我才不要!即使要塗一層沙拉油在肚子上也不要緊
總之~我不要妊娠紋啦!


註:圖為洗完澡耍白痴拍的,二十四週大的肥肚子,超像啤酒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