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無法忍受大男人的女人
每一次,聽到你因為和老公吵架
他怎麼和你吵,就為你感到生氣
雖然你好幾次說想離婚,但我總是勸你好好想想
你總告訴我,因為我有孩子,才會這麼說,你只想要自由


這陣子來,發生的事,讓我決定和高中其中一位同學不再有往來
我不懂,為什麼她可以變那麼多
以前,當和事佬的總是她,為何現在變成這樣,我也不明白
前陣子,因為家中經濟困頓,喵爸到她先生所在的酒店上班
第一天,是她先生順道載喵爸回家
一進家門,喵爸就說好累,她先生和她說好多
說實在,我並不希望喵爸從事這行業,雖說行業無貴賤之分
但,婆家和娘家,真的無法接受他從事這類行業
那天,和喵爸談了很久,他決定聽我的建議,不做了
但,他和我說了很多她老公跟他說的話
聽了...我只覺得生氣...
在她老公眼裡,她的朋友,全都是賤女人
每一個都用賤女人當第一人稱
她的父母,全變成透明人
她的行為,他可以說到變成要離婚,甚至信誓旦旦的說這次一定要離婚
我了只是滿頭問號...怎麼和她說的都不一樣
於是和她問了一下是否還在吵架,沒想到,她老公馬上打來罵喵爸
並叫我不要再找她,說我只會搞破壞
滿頭更冒出好多驚嘆號,這年頭,真的不要當合事佬,最後只會被背上多事
事過至今,一個多月了吧...
我仍無法接受她老公那樣說我們共同的朋友
於是問了她關於和她先生的互動
沒想到從她嘴裡得知更多可笑的話語
我不想替自己先生說話
而且,當時在那台車上的,只有她老公與喵爸二人,現在怎麼說,都無證可考
我只想說
從高中至今,幾年了...
原來,她對我的了解,是這般敷衍
我是那種見不得人家好的人嗎?
我是那種不希望自己的朋友開心幸福的人嗎?
或許,她先生看不順眼喵爸對我好,喵爸的溫柔
但,我無法忍受他將自己說的話,全變成喵爸說的
包含了令喵爸看了噴火的一句"他很後悔和你結婚,而且他說的很認真"
我相信,一個男人,對自己妻女的寵愛,呵護,絕不是幾招幾式騙得了的
後悔,又何來之有?只令人覺得可笑
或許,我生氣,我傷心,我心寒
但,我仍很多事的擔心,未來,她該怎麼辦?
如此善於心計的男人,絕不是她這樣一個迷糊傻大姐的女人可以招架的
雖然喵爸說,他不會這樣對她...但...未來呢?
喵爸只叫我別管了...我的擔心,只會讓人家覺得想害人家離婚
況且~~人家先生都說對方根本不把我當朋友看了~我又何需再用熱臉貼冷屁股呢
直接將她封鎖了~~幾年的友誼,也一併鎖起來吧
希望,未來,她可以幸福快樂
只希望...她老公不要再排斥她所有的朋友了

你是我的朋友,從高中至今的朋友
雖然你老說和先生吵架很討厭很煩
但我知道,你還是愛他的!!
你要記得~做你自己~最快樂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