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什麼事都講求方便
連結婚,到方便到天邊
現在的父母大多很尊重孩子
但,基本的公開宴客,還是少不了
公證結婚只要一千塊就搞定
愛在正濃時,很多情侶都會這麼做
無反顧的和對方上法院公證,成為夫妻
但,礙於父母家人可能會生氣
所以做一對有實無名的真夫妻,假情侶
對於現在人,什麼叫夫妻?什麼又叫婚姻
公證很簡單,錢付出去,說個我願意,就都ok了
重要的,仍是登記問題,少了登記那環,等於屁吧?
真的,愛在濃時,什麼都好
拍性愛過程,拍婚紗照,公證結婚
但...看好多,都是分手收場
性愛光碟好處理..
婚紗呢?總不能一整張直接丟垃圾車吧
婚姻....不是兒戲啊!!!
怎麼能說公證就公證,說離婚就離婚呢
有人回:那是因為你有小孩了啊!!所以顧慮比較多,不想在一起當然就離婚啊!!!
沒錯~~我是有小孩,但,這是我選擇的婚姻,我必須對它負責
即便今天,我沒生孩子,我仍會和喵爸萬般尊重我們的婚姻
很多大學生,因為離家讀書和男友同居
直接偷偷和對方公證結婚了,過著甜蜜的夫妻生活
這...和情侶愛烈時,一塊養寵物有什麼分別?
天高皇帝遠,家裡管不到,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等到分手了,寵物怎麼辦...公證了怎麼辦?
婚姻...不是趕流行啊!!!!

你,願意跟著對方一生一世,一輩子愛他服他寵他支持他
無論生,老,病,死,都守著自己的誓言嗎

請想清楚,再回答我願意....

一輩子,真的很長的...
執子之手,與子皆老
絕不會還領著父母零用錢,過著打工開心的日子可以完成的

我願意
陪著他,牽著他的手,走過這一生,這一世
未來的路或許充滿石子難順行,我相信,他會扶著我,抱著我,陪我一塊渡過
在n年以後,我們會變老公公和老婆婆
仍牽著彼此手,摟著對方的腰
一起,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