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球球~天氣變好冷喔~~
你一個人在這裡寂不寂寞呀??
球球:.............請你滾離我的豪宅....

終於啊~~
高雄的天氣有點像冬天了
但是該散步還是不能省~散步放風是一定要的啦!!
和丫雪仔約在科工館

星期日的科工館有活動,人多的不像話
四處都氣球在飄著
小喵要氣球,厚臉皮的站在某個阿姨身邊一直喊"姨~球球~~"
死拖活拉硬扯~不走就是不走
阿姨見小喵可愛~就把氣球送她了
(丟臉啊................................)

發呆的拿著氣球
思考著要由何處開始搗蛋起
小妞...你是在思考人生方向嗎?瞧你凝重的

發現目標 !!
衝啊!!!

衝到一半又很落寞的坐在一旁
情緒高低起伏這麼大...是更年期提早來了嗎!?
不過聽說也才一歲八個月大吼?

拉著氣球在蹓的小喵 V.S 在後頭怕小孩被偷抱走的喵拔
這~是蹓氣球還是蹓老北呢?

赫!!
怎麼有匹馬呀!?

我的媽咪呀~
還不止一匹呢~~怎麼怎麼!?賽馬嗎!?

唉呦~~
原來是高雄騎警隊啦!!
不過~不去到路上痞子逛大街~跑來科工館吃草兼亂大便尿尿幹嘛呀?

某位父親很愛讓女兒走性感路線
抱著她就是要露豆仔~~
就算再忙~也要讓你露肚臍是吧?

快被馬強吻的丫雪仔與瑄小妞
這匹馬對丫雪仔情有獨鍾~看到她靠近就要親
丫雪仔~她愛上你了~快帶牠回家吧!!
以後不用騎你的小黑了~騎馬上街吧

很努力研究這匹馬的四個人
明明有四匹馬~這兩個虛榮鬼就是死賴著歐洲馬不放

瞧喵拔的表情就知道此話不假
扶著馬直呼
"這馬真駿啊!!!"
還一付死老人的樣子~看了真想扁
潘小喵:....這個大狗狗能吃嗎?

父女教育時間
喵拔教小喵扶摸比她大N倍的馬兒
這是小喵第一次看,也是第一次摸馬
一直"馬馬?馬馬?......狗狗~~~~~~~~~~~~~~~~~~~~~"
女兒....我知道你為什麼馬馬像疑問句,沒錯~馬馬和馬麻不一樣
但是.....牠絕不是狗呀!!!

摸到馬很開心
笑的花枝招展心花怒放
喵拔則一付快給牠拆吃入腹的樣子

被丫雪仔趕著拍照搶走相機的喵麻
笑得很開心~只是後頭背後靈快睡著了
(不要再說我瘦了~我沒瘦啦!!只是頭髮整理過後,整個人精神許多
才會有"疑似"瘦了的錯覺~錯覺!錯覺~一切都是錯覺~嚇不倒我的!!!)




雖然天氣冷~但我們還是喜歡一家趴趴造
沒車子,但騎車很方便,想去哪~直接走~都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呢
而且沒車頂蓋擋著~小喵視野更廣,能學的東西更多
只是縱然常帶她出門散步,每每出門讓她從懷裡下來
她永遠像被放出籠的狗一樣....狂奔大自然,完全忘了爹娘
啊~呦~~~~~~誰家的野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