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從五個月開始,就會在肚子裡活動
在羊水裡漂來漂去
現在六個多月快七個月,已經會秀她的花拳繡腿了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準媽媽在分享心得
都說有感覺胎兒在打咯
打咯?什麼感覺?我只知道小喵會打我
吃了餅乾喝了杯熱飲,我悠閒的坐臥在床上
突然,肚子跳了一下
本來以為小喵在踼我,已經不以為然的我繼續看電視
之後又連續六七下都在同一個位子
才想起人家說的,寶寶會打咯,好像就在同一個地方的這種感覺
我真是個後知後覺的媽咪,原來我們家小喵早好久前就會打咯了
只是我都沒發現罷了!
輕輕的摸著肚肚:噗~呷太飽啊厚!
又是一陣亂咯了五六下,我開始擔心了!
打這麼多咯,她會不會受不了呀?
繼續輕撫肚子,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她會不會好點
誰知這不知好歹的小傢伙,打完咯爽了
開始用腳踼我!
我再也不和她輕聲細語了啦!
我摸她就這樣!她爸爸早上輕她就乖得像什麼
真不公平!好歹也看在我背了她半年多份上,給點面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