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電視出現一個廣告
是個印度還是印尼的女孩子
想要買鴿子放牠自由替她要遠行的哥哥祈福
這是李察吉爾拍的VISA卡廣告
雖然信用卡很惹人厭,害了不少人
但我很喜歡這個廣告給我的感覺
我覺得他們真的找對人拍了
李察吉爾一直以來給人的形象都很好
很接近這廣告要表達的感覺
尤其是當鴿子放出去的一瞬間
小女孩又驚又喜的往後看
李察吉爾的表情真的讓人好會心的一笑
好吧!我承認我很喜歡他
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個有點年紀的男人呢
還不我那天才老媽影響的
超愛看麻雀變鳳凰的她,老壓著我一塊看
久了我也變得超愛看的!
雖然他們還有合作拍落跑新娘
但那種感覺,還是沒前作來的好
我還是喜歡他演有錢人那種調調
整個說起來,就是喜歡他啦
去買染毛的把我家老公染成白毛模仿他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