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
昨天從老公口袋裡,找到了一大疊的提貨券
真的很多喔!多到我們今天決定要去血拼了!
老公說,我的海咪咪內衣不好買,要去幫我買幾套
就騎著車,載我到板橋的大遠百了
不過我們沒在百貨公司裡用餐
因為百貨公司裡頭的餐點,依照往常經驗,都很難吃
我們騎了一小段路,去吃我想了好久的蝦捲飯
真的很好吃喔~連老公都說味道不錯了
唉~假如他開在我們家附近就好了~我就可以天天吃了
酒足飯飽後,當然要開始逛百貨公司了
首先,當然是從上往下一樓一樓逛下來啦
好久沒逛百貨公司,又第一次到板橋大遠百的我,超興奮的啦
先去幫老公買了一瓶洗面乳
第一次買施巴的洗面乳給他用,之前都是買潔膚皂
剛好看到這罐,感覺應該滿適合他用的,三百多塊
但我不太喜歡這個小姐,態度有點不屑
我本來一開始只是想看看有什麼新產品可以買回家用用看
結果態度那麼差,我就只挑了一條潔面露就帶著老公走了
之後逛到寢具部,空氣中飄著香精油的味道,讓人覺得好舒服
不知道是哪來的想法,老公覺得香精油應該對我和寶寶很好
於是買了四瓶的香精油和一台機器會冒香香的精油霧氣的,聽說是超音波的
花了三千塊,老公一邊提一邊說,這為了你多買的!要用喔!
真是的,買了你也會用到嘛!幹嘛說是為我買的咧!其實他想在房裡抽煙吧!
之後就到了童裝部了!本來他問說要不要買一點寶寶的東西
我告訴他,光是朋友送,阿姨送和媽咪送的,就夠寶寶穿好久了
根本不需要花錢,不過等寶寶再大一點,我想買一台嬰兒床
但不想在百貨公司裡頭買
走著走著,就走到一家專門賣孕婦內衣褲的專櫃
我的孕婦裝都有在固定的店家買,內衣也是媽咪買了寄來給我的
懷孕以來,還是第一次自己買內衣褲
孕婦的內衣褲簡直是天價啊!
光是一件內衣就要快三千塊~不過老公還是買給我~不然會下垂
再加上我的肚子屬於比較下面,寶寶會壓迫到我的膀胱,老是腰酸不舒服常跑廁所
所以又買了一件托腹褲,赫!四千多塊
二件加起來,六千多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孕婦內衣褲那麼貴呢~
光是二件就花了六千多塊!可是不買大不行!
看著老公提著一包一包的袋子,有種東西叫罪惡感油然而生
不知不覺,走到了牛仔服飾
為了不讓牛仔褲不洗破掉事件再度上演,我決定幫他挑一條牛仔褲
可以二件換洗,不用擔心沒洗纖維化而造成褲子又破掉
其實老公個子高,屁股又翹,穿什麼牛仔褲都很好看的
只是他不喜歡直筒褲,不然EDWIN的褲子不錯看
最後東挑西選,買了一件刷白淡色的Levi’s限量版的牛仔褲
和一條blue way的皮帶,在挑皮帶時,還在那裡和店員搞笑
他居然把他之前Levi’s皮帶丟進洗衣機攪的事情說出來
丟臉死了啦!不過他還是挑了一條他覺得不錯又特別的皮帶
我又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開始東找西找
啊!對啦!就是鞋子!老公那雙NB的休閒鞋,我怎麼看怎麼怪
總覺得,他的臉,他的衣服,他的身高再搭那雙鞋
怪上加怪呀!於是跑去幫他挑了一雙休閒鞋
嗯!感覺好多了!可以回家啦!
瞧瞧時間,哇塞!我們逛了一個下午了耶!
因為老公沒有和我說他晚上一樣休假,害我緊張的趕快帶他回家睡覺
結果居然是連休,這傢伙就墊墊的讓我拉回家睡到十二點
真是太會假了他!
但我們今天真的花了好多錢!只能說!禮券萬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