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整理之前不用的msn裡頭的信
看到了之前那人寄給我...他寫給她的情書
看著那些信,心中依然有著刺痛的感覺
他們現在終於在一起了,大概覺得,等彼此很久了
而我一直是卡在他們之間的...第三者
我不再一邊哭一邊看著他出軌的證據
我可以乾乾的臉看完那些信
但我卻不能讓心情平靜的讀完那些信
我又將心中的傷口扯開了一點
我一直以為我走出來了,但事實上是否定的吧
但我的眼淚真的流乾了
似乎再也沒有什麼事能令我哭泣
曾經我很愛他,為了他,我可以省吃省錢下來,就為了讓他去網咖玩
我可以撐著在發燒頭痛的身體陪他去網咖,即使我知道他想陪她
我可以買他想要的東西,對價格毫不在意的刷卡買給他
我為他做了好多好多事,被朋友罵成笨蛋傻瓜
最後換得的,是他愛上了她,嫌我任性幼稚
一個月前剛搬回來,我一直相信著未來有一天我們會再在一塊
一直相信著他和她說的話-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偶爾聊聊天
甚至忍受著他和她罵我,說我心機重,他們根本沒什麼
直接收到她有心的叫朋友寄來的...他寫給她的情書後
我才發現,我所扮演的角色是多麼可笑
回想一個月前,我的日子怎麼過,他們又怎麼快樂的過
我每天必須吃安眠藥,必須忍受漫長的痛苦煎熬,流淚,心痛,傷悲
而他們卻又是怎麼在私底下通話笑我,又是怎麼相愛
想想收到信後,我一口東西也無法下嚥的痛苦
想想我忍著痛走上手術台,親手殺掉寶寶的痛苦
還要被他因為她幾句話而來質疑我有沒有拿掉孩子,不斷拿著鹽撒著我的傷口
一次又一次的,我的傷口不斷被他撕開來,扯大再刺激
人性真的是這樣嗎?而這男人,是我愛了二年的男人,那女人,是我十分相信當姐姐的人...
可笑的,是我仍沒有恨他們,甚至還希望他和她能幸福
多麼可笑的,是我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