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愈久,對他們愈有一股厭惡感
一個月前他的話,尤言在耳
"別哭了!說不定一二年後,我們會發現彼此還是最重要的,最適合的,到時我們又會在一塊了"
雖然他不承認他說過這句話,甚至氣極敗壞的說他又沒叫我等他
但我不會忘記這句話
無論他對她只是單純玩玩也好,用心也罷,我都不會忘了這句話
不會忘了這個男人多麼的自私
就因為自己一時的想換換感覺換換對像,而將我棄之如閉屢的丟在一旁
即使未來真如他所言,他發覺我對他是最好的,我也不會再接受他
到嘴的肥肉,又怎麼捨得不要呢
她都送上門了,身為男人的他,又怎麼拒絕
而我,只不過是他這段過程中的一個犧牲品
或許那女的告訴他,我盜了她的帳號才會有這些信
但事實如何,其實我很清楚
他從沒想過讓我知道他和她的事
至少,他玩膩了累了倦了,我還會因為不知道而傻傻打開雙手迎接他
但他沒料到,她會沉不入氣,喚人將信寄來給我
東窗事發,我都離開他了,他又怎能放棄她呢
至始至終,我和他都被她玩鬧在手心中
無論他今日發現她的城府之深,亦或是永遠都不會發現,都和我無關了
黃子佼和曾寶儀暗中在一起最後選擇了甩了小s
小s是我的借鏡,她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好
身為公眾人物的她可以,我也可以
不能再將痛苦纏繞著我,我必須努力站起來
我已經跨出一大步了,我相信我會成功的
其實我並不堅強,我也常難過落淚
更常一個人時想著和他曾有過的甜蜜而發呆著
但,過去的時光,不會再回來了
我能把握的,只有現在以及未來
我花錢,將所有最好的都給他,而現在的他在追別的女人
光鮮的包裝下,藏著的,是怎麼樣的一顆心
男人的對一個人的真心和忠誠,保存期到底多久
感情,愛情,我的心,真的累了,留著一條疤的傷口
至今仍在告訴我,她們的背叛及我自己的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