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傳來手機鬧鈴的聲音
手伸過去胡亂的按一通,好不容易終於切掉
轉過身去,看到我們家北鼻又睡了好奇怪的姿勢
其實很不想叫他起床,好想讓他再多睡一下
可是,早叫晚叫,還是得叫,除非我想害他上班遲到
這陣子的北鼻很奇怪,叫醒他後,他都不會直接起床
而是喜歡往我胸口鑽,以後大概會和小喵搶胸口的"寶座"吧
嚴格說起來,他並沒有什麼起床氣,我也不用擔心叫他起來會被兇
他是個很體貼的老公
因為肚子愈來愈大,每天早上要起床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腰總是痛到哀哀叫,一個小動作都艱辛萬苦
他不會讓我一個人在那裡努力奮戰
一定會輕輕的把我扶起來,讓我去上完廁所後
再扶我上床,他才進浴室去梳洗自己
若是出浴室,還有多餘的時間,他會坐到床邊,輕輕幫我按摩舒緩我的不適
我老是被他按到不自覺的又睡著
當他再次叫醒我時,已經幫我買好早餐放在桌子上了,而他也準備要出門上班去
這樣講起來,我似乎是個好輕鬆的老婆,什麼事都不用做
雖然他老抱怨對我太好,太疼我了,會把我寵壞
可是,他還是很疼我,還是老把我寵到不行
很多人都說,我和他還在熱戀期,就結婚了
現在是熱戀期再加上新婚,什麼事都好講
甚至有人嘴巴很毒~說現在是只有二個人,等小喵出來我們就知道吵了
可是我一點也不擔心這些問題
很多男人嘴巴說疼小孩,可是真的半夜小孩在吵時,最兇的都是他
但我家這個男人我不會擔心,因為他百分之百是個疼孩子的爸爸
婆家很多小孩子都是婆婆帶的,還沒結婚時,他常被家裡的小孩吵的天翻地覆無法睡著
雖然老聽他抱怨,但我不曾聽過他因為這樣和任何人,甚至是小孩發脾氣
我想,這大概和他反應遲頓有關吧
別人的孩子吵他睡覺吵到他的生活作習,他都可以沒關係,自己的孩子當然沒問題了
至於熱不熱戀,新不新婚,我更不擔心了
我相信他會一輩子疼我愛我,就像現在一樣
當每天晚上睡覺時,我最愛往他的胸口鑽,不停的和他撒嬌
這一個位置,是我專屬的位子,沒有任何人可以和我搶,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奪走
我最愛賴在胸口,黏著他,擁著他問,我會和他這樣撒嬌到什麼時候
他也會緊緊的抱著我說~可能到了五六十歲了我還是這樣吧
那~~我都變老變醜了~你還要抱我嗎?
我等著...等著看未來他說的~無論幾十年,我都是他最愛我老婆,永遠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