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本來和北鼻討論要不要回高雄
因為他過年沒打算休假,想要賺多點
剛好本來在國外的哥哥回來台灣了
北鼻一直叫我回高雄過年
一來有人陪,二來可以吃點營養的補小喵
左思右想,北鼻最令我擔心的傳票也去了
大部份的事情也告一段落了,再加上他早班不怕他起不來
26號早上叫北鼻起床後,在床上左翻右翻想了右想,考慮了又考慮
最後決定,坐車高雄過年吧!
因為假若今天不坐車,隔天肯定買不到票了
當北鼻梳洗完出來,我迅速的把幾天的行李整理好
把衣服套到身上,北鼻在旁邊交代說,南崁很冷
不過,真的滿冷的,一路狂飆再加上低溫,把我的臉吹的都冷的要死
不過很奇蹟的,一路上都沒什麼塞車
本來很擔心他會因為載我去坐車造成他上班遲到,沒想到時間還有剩
結婚前回來北部後,就沒有再回去高雄了,這一次回去突然這麼趕
說實在的,還真的有點給他不習慣,但我想更不習慣的,是接下來沒老公的日子吧
運氣超好的我,買到了一張回高雄的票,可後頭的老杯杯就沒那麼幸運了
(杯杯...原諒我...我一定要回高雄!這張票不能讓給你~~XD)
一坐上位子,我才了解,為什麼媽咪不希望我回去了
肚子裡的小喵,已經不像幾個月一樣小不嚨咚了
凸凸的肚子坐車,怎麼坐似乎都不對,索性乾脆不管了!直接閉眼找周公去
事後下了車,我才發現,孕婦坐車真是一道學問啊
因為我四五個鐘頭下來,壓迫到肚子,結果整個右腿水腫到不行
我弟還以為我腳怎麼了,連媽咪都以為我嚴重扭傷...囧
整個腳腫的像大象一樣,都看不到腳踝了
回去的前三天,被媽咪壓著喝了一碗又一碗難喝到不行的無糖紅豆湯
今年的過年很不一樣
因為好幾年在國外的大哥回來台灣過年
所以大家要一塊吃年夜飯喔!自從外婆去世後,好久沒大家在一塊了
我這個已經嫁出去的女兒,很不要臉的又回去湊一腳
唉呦~反正我們家沒禁忌~我老公又不要緊嘛!
每次除夕吃完飯,一直都是做小孩最興奮的時刻
因為可以拿著大包小包的紅包,新台幣裝滿口袋
已經嫁人的我,可不敢宵想有什麼紅包,更何況三月就要當媽媽了
哪好意思再像小朋友一樣要紅包呀!
可是~~哥哥們居然也有準備我的耶!
他們說~今年是最後一次領紅包了!明年就不可以了!要換我包給人了
拿到紅包好興奮,多了不小筆的意外之財呢!
明年我不會拿紅包的!可是...我會帶著小喵回來討紅包~哈哈


其實回高雄整個人放鬆很快樂,可是,想到北鼻一個人在台北,就有點心疼
假如他能和我一塊回來就好了...至少...我不會因為飯後小賭輸掉五百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