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五號才坐車回來台北的
可是昨天就行李弄一弄大包小包的和人家擠回來
每一間客運公司都滿滿的人,擠得有夠熱
讓原本就很熱的高雄又更熱了
媽咪幫我提著行李,拿著等候牌等買票
還好,買到的票不算晚
和媽咪坐在沙發上等時間
說實在的,每次要回台北,我都很捨不得她
我回來台北,她又要一個人在這了
一定又不吃東西,老是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雖然我嘴上開玩笑說~回來沒幾個禮拜~三月又要回來了
其實...真的很不想離開,假如可以一直住在這該有多好
或許我可以一直待在高雄,我們家北鼻並不會怎麼樣
可是,我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台北,但回到台北,又擔心媽咪一個人在高雄
我想,在我們決定搬回高雄前,都不會有個二全其美的方法吧
那一天問北鼻搬回高雄的問題...他說,他的朋友和家人都在這裡
其實心裡很難過...我的朋友,和家人也都在高雄啊
為什麼你可以留在這裡陪他們,我卻必須遠嫁到這裡來
但我並沒有說出口...或許...嫁人就是這樣吧...誰叫我要嫁呢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定時的回去吧
交往時,一切都是很美的...他說的話也都會勾出很美的未來
但事實,往往不是如同想像一般,人總是自私的吧
雖然他總說,有一天會帶我搬回高雄...但我想~那也是好遙遠好遙遠的夢吧
當車子開回熟悉的南崁,我知道,該回家了
我已經嫁了人了~有老公的地方,才是我的家
二個人都是我最放不下的二個人...我多想有一天,可以在同一個地方,同時能和他們在一起
而不需要如此舟車勞頓的南北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