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胎,再加上我是家中第一個嫁出去懷孕的女孩
所以什麼東西都得買新的
(其實很爽吧~~~~XD)
我不知道自己的肚子算大還小,算尖還圓
之前懷孕5.6個月時,北鼻帶我去買托腹褲
被專櫃小姐說肚子太大,害我低落好久
不過事後人家說,那是因為他要我們買,才會這麼說
前天和媽咪二個人騎摩托車跑去新開的孕婦裝店逛
小姐聽到我已經八個月大了,一直摸我的肚子說不像
說我很會藏肚?哪裡會...我覺得很大耶!
可是仔細想想...去婦產科和在路上,好像隨便抓一個孕婦,肚子都比我大
寶寶目前已經確定照出來是妹妹了,我和北鼻都很開心
可是,又有人說話了...
回高雄過年,每個婆婆媽媽,有生產經驗的人一見到我的肚子
直嚷嚷說這麼尖,一定是弟弟!!
都說超音波照了是妹妹了!還硬和人家爭說是弟弟!
害的媽咪又充滿希望,說東西先不要買,等寶寶出來確定性別再買
已經八個月大的寶寶,愈來愈皮,愈來愈愛動來動去
三不五時一小踼~不然就來個大迴旋踼
好吧!你老媽我還擋的住!你盡量動吧!再一個多月你就出來了
咱們再來看看是你厲害還是我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