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好快~再一個多月小喵就要出來了
已經進入第三十三週,小喵愈來愈大,我也愈來愈難睡
偶爾她會壓迫到我的胃,讓我好難受
爾偶她會壓到我的恥骨,讓我好難過
活潑好動的她,似乎沒一刻閒下來
總不停揮舞著四肢,這裡也動,那裡也動,不停的動來動去
有時還會伸伸懶腰,肚子老被她搞的變形
看著身旁熟睡的老公...真的超羨慕
我也想像以前一樣當個三秒枕,一碰到枕頭沒二下就打呼
老公生日那天早上,我們有去做產檢
進入三十幾週,原本一個月一次的產檢,改為二個星期要做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日子好,剛好遇上有孕婦選擇這一天剖腹,讓我們等醫生等好久
這一個孕婦的寶寶和老公同一天生耶~真希望我們家小喵也和老公同一天
可是若個性像老公,我大概還得擔心會不會人太好在外頭被欺負了也悶不吭聲
老公是個盡責的準爸爸,每次去產檢,都超專心看超音波和聽醫生說話
常常我都沒仔細聽的話,老公都記得一清二楚,看寶寶超音波也超仔細
每次出來都說寶寶和我好像,這一次終於照到3D的大頭了,雖然臉還是一大半在胎盤裡
可我怎麼看...都覺得...好醜!!怎麼那麼醜啦!!和我想像的漂亮寶寶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