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事情
我和他開始會在bbs偶爾聊幾句遊戲的事
今天如往常的,我開著外掛(>"<好孩子別學)
打開bbs掛網,然後看網頁的文章時
收到他傳來的訊息
聊了幾句後,他問我能不能開我的人物幫他
我想自己也無聊,也就答應的開了進去幫他用東西
玩到一半,老媽叫我出去吃飯了
和他說了幾句便離開了遊戲吃飯去
我有問他,為何不找她幫他
我記得他們還在交往
但他卻告訴我,他現在都是一個人
不管我怎麼問,他都這麼回答
但老媽告訴我,她上上禮拜才從北部下來找他
其實我不再關心他的事了,這次我真的不再關心了
但卻很好奇,他到底腦袋在想什麼
吃飽回到家後,看到他還在線上,也還沒離開我的隊伍
我便問他還要用嗎?他回答好,我又開著過去和他玩
沒多久,我就因為有事要離開了
之後,他告訴我,謝謝我陪他玩
我禮貌的回"不會"
之後,他告訴我...對不起
我問他為什麼和我道歉
他說,我知道他在說什麼
並告訴我,他不會再打擾我了
便退離開我的隊伍了
等了幾個月,我終於等到我之前一直希翼的三個字
終於等到...雖然不是他親口說出的"對不起"
但我真心希望...他是發自內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