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貼了那篇文章之後
喵媽就叫我準備要帶我出門去了
因為喵媽嘴饞想吃爭鮮啦
和娘親出門有個好處
吃東西不怕吃太多沒錢算帳
但我的胃已經被這陣子荼毒下來
縮小好多,連最愛吃的海膽都只吃二盤而已
雖然心情平靜很多很多
但我的胃依然不長進
但這樣也好啦!繼續減肥下去!目標四十五公斤!
老媽嫌我這陣子東西吃的少瘦很多臉色很差
又怪我老愛熬夜臉色暗暗的
好啦!今個兒我會早點睡不會熬夜的
但心裡一直想著今天的文章還沒打耶
大家只看到那篇黑暗的洞,肯定又會擔心我了
所以不管如何,一定要打完這篇解釋一下才可以睡
(呃...應該有人看吧?好啦...我在往臉上貼金行了唄= =)
吃完了”穌西”後
和老媽騎到...呃!我路痴!
反正就一條都是賣運動用品的路
老媽買了一雙慢路鞋,我順道a了一雙耐吉的休閒鞋
我有貼在相簿喔!是黑色然後粉紅色圖案的
配衣服應該很好配吧?
好久沒這樣替自己買東西了
以前總是不停不停的替他買東西
只要稍買了自己的東西,或想買自己的東西
就會嫌貴怕花錢,但買他的東西我倒一點也不手軟
之後又跑去鞋店買了一雙女鞋
上回買的那雙沒包後腳根啊
只包前腳,只要穿絲襪走樓梯或走路...會不小心”暗鞋傷人”的
所以又跑去買了一雙有勾住後腳根的,我也有貼在相簿呦
大家幫我看看這二雙鞋子好不好看吧?
其實今早夢到那種夢
我真的掛了二行淚去刷牙
那種夢中痛苦的心痛感我仍無法忘掉
然後知道他活著時的感動
但我知道,無論他現在是生是死是快樂是悲傷
都與我無關
所以我收拾起心情後,將文章打上來
便和老媽開心的去逛街了
我想告訴關心我的各位,我好很多了!真的!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永遠記得,在我最失望無助時,有好多人陪著我
不管是有沒有留過言回過話,或是默默來我的站台的人
我都心存感謝,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