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孕婦之後,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產檢這一天
雖然很心驚的不曉得又爆肥多少
(尤其是我這種駝鳥心態家裡不擺體重器的人)

一如往常的,帶著小喵坐捷運到站後由喵嬤載我們去婦產科
因為有預掛了,所以沒等很久~量血壓,測尿蛋白,一切正常
接下來當然是輪到體重啦....
嗯~很心驚的小心站上去~看著數字跑跑跑跑跑..............
之後又降下來~
吼!!真的比大怒神還刺激啦!!!
增加一公斤~
不過我的體重從懷孕就一直在增一公斤,少一公斤裡徘徊
所以~我想~應該至少有增加吧?

等了幾號輪到我了
沒想到咱們潘小喵突然說要大便......
結果喵嬤只好帶著她去大便,我一個人進去檢查
醫生很貼心的在我還沒進超音波室就先問我有沒有哪不舒服呀~
之後護士小姐帶著我進去準備照超音波
25週,潘仔的頭圍很正常標準,BPD=6.56,標準的25週頭圍
體重的話,BW=878克,也很正常,不會太輕也不會過重
因此醫生沒刻意要求我少吃或多吃,因為潘仔的發育很正常穩定
胎心音也很穩定,碰碰碰~不管聽幾次都像馬在奔跑
腿長依舊是大一週,所以潘仔比較會踢~聽到這,媽媽不停的笑~因為他真的踢得很有力
量心跳的過程潘仔開始不合作,一下子用腳踹媽媽
一下又跑掉測不到心跳,還不停的打咯,醫生打趣的說:老人家說~打咯好~愈打才會愈大啊!

接下來,當然又到了拍4D的時間
這回~潘仔不止用手擋住臉....
他甚至連雙腳都彎起來擋~醫生驚訝的說:他在練瑜珈嗎....!?
唉...潘仔....你不想被拍臉,那也不用把身體搞成這樣吧!?媽媽好怕你骨折耶....
因此~今天連一張超音波照片都沒有啦~
雖然我很想和醫生說~我想要一張潘仔小雞雞的照片~不過醫生大概會覺得我是變態吧....
這一回~我就雙手空空回來啦~沒超音波照真不習慣....

1.jpg
肚圍目前34.5吋,和第一胎比起來比較大
不知道是肥肉多~還是潘仔大
2.jpg
肚子側面照,和上個月拍似乎又大了
看來我這個月真的吃滿多的~難怪會多一公斤
不過因為都要剖腹了~我就用力點把潘仔養胖點吧~看能不能超過小喵的3100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