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小喵爸休假
想一想,好久沒有帶我出去走走了
於是我們推著小喵坐電車到基隆去
一路上,第一次坐電車的小喵超興奮
一直尖叫一直狂笑,不停的說話
當然~口水也流個不停
一直以來,小喵爸在大家感覺裡
似乎對一切事情都沒有特別的興趣
娘家的人常問我:他到底愛不愛你和小喵啊?
經過那天的基隆遊以及這二天他換休的觀查
愛!而且愛得很-徹-底!
夏天的基隆,特別熱
我和小喵爸都很怕熱,偏偏又生了一個小暖爐,同樣怕熱得不得了
原本穿著的吊帶褲,穿到最後,只剩吊帶,裡頭的小短T被我脫掉了
咱們小喵爸一瞧見女兒露二點,趕緊問
”女兒怎麼露點了啦!蓋好!”一路上不停觀察她有沒有再露點
一直到要離開,小喵漸漸熱到抓狂,不願意坐在嬰兒車
一路都是把拔抱著,雖然他已經熱到衣服都濕了,還是快樂的抱著小喵
坐到了車上,要回家了,他也不管自己是不是衣服還濕著
只擔心女兒小毛巾沒蓋好著涼,只擔心女兒沒吃飽,只擔心她被嚇到
而且,老公自己和我承認,我在生不出來時,老媽叫他到樓下抽根煙放鬆心情一下時
其實他是到樓下躲起來哭
哈!大家都誤會他了
結果,搞老半天,最疼小喵的,其實是他
搞到現在,小喵居然睡覺要爸爸抱了
今天他去上晚班,小喵居然怎麼都不肯睡,害我廢了好大力氣才哄睡
大家說~小喵爸到底愛不愛小喵啊!


pic:圖是要交給比比的photoimpact的捲頁和迴紋針的作業,第一次做,做得不是很好,請不要笑我吶...裡頭的郵戳也是比比教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