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
身邊兩個人睡姿不停的改變
不變的....是一樣醜...

沒來由的失眠
這陣子常這樣子
可能性子又再改變

身邊躺著的,是最親蜜的人
一個是我的另一半
一個是我的小女兒
曾經,我以為自己很愛我的丈夫
但隨著女兒的出世,我漸漸發現一件事
我仍是很愛我的丈夫,更愛我們的結晶
對於丈夫的愛,似乎漸漸起了變化
不想承認,但必須說...更近乎是親人一般密不可分
漸漸的,婚姻填滿了交往的感覺,更增添了許多家人的成份進去
這應該是保守點的說法
實際點,就是...不用再有後顧之憂,可以隨我白目沒人管我
不需要去想,對方會不會不快,會不會不喜歡自己
可以用最真的自己生活下去,沒有交往與新婚時的壓力
換個角度想...喵爸要顧小喵,還要顧白目的我
皮到讓他頭皮發麻的程度
他常笑說"子嚨生落來啊~模哩係馬安抓~"
真是無奈的回答呀....

大哥出港了,家中又回到了三人小家庭的日子
臨走前,大哥語重心長的告訴喵爸~不要他下次回來,我們已經離婚了
沒辦法~在所有人眼中,我是極任性又不講理,喵爸是可憐怕老婆的男人
我總愛鬧著笑他"好可憐喔~~被老婆壓落底"
他總不在乎的回我"被笑就被笑~這又不是怕!這叫尊重!!講去讓他們講~我不這麼認為就好~"
有時總覺得喵爸被我欺負的好可憐,心中告訴自己要對他溫柔點
但偏偏看到他後,惡魔的因子又蠢蠢欲動....

沒錯~~目前我們家~是~~
可憐的天使喵爸+可惡的惡魔喵媽=看似可愛卻很可惡的小喵
這種三個人擠一台摩托車,手敲著喵爸的安全帽讓小喵學,喵爸唉不停的日子
我還沒打算結束呢~~想要我們離婚啊
來幾百億來換都不可能~~~
也就是說~在我和小喵爽之前,喵爸是無法結束這種生不如死的日子的
喔厚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