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魚用沙拉醬
我不是很愛吃魚

雖然魚很營養,而且吃了有奶水

但我每次總吃得很痛苦.....

但自從有了這個沾醬後,吃魚變成一種幸福呢

需要材料很簡單

洋蔥,青蔥,小黃瓜,蛋黃及沙拉醬

我喜歡洋蔥的味道,所以通常我都用半顆的洋蔥,切末

青蔥2根切末

小黃瓜一樣切末,我用一根

蛋黃2-3粒,視蛋黃大小而定

蛋先下水煮成白煮蛋,之後將蛋黃放入碗中壓碎

混入準備好的蔥末和洋蔥末

若怕味道,可以減少用量或用熱水稍沖洗一下蔥和青蔥末

之後再加入小黃瓜末及美乃滋,再加入些許的鹽攪拌均勻

擺入冰箱冰一下後就成了好吃的沾醬了

 

我真的超~愛這個沾醬

它讓我每次吃魚都變成一種期待

不單單沾魚喔~我還會拿來沾土司吃也不錯

和我一樣害怕吃魚的大家,也可以試試

但只適合在煎的魚,水煮過的魚味道可以能會不太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