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脫離笨蛋嬰兒期
進入皮蛋幼兒期開始
小喵的生長速度一直在飛奔
不止是頭圍變比之前大
帽子,衣服,鞋子都要換新的
(雖然她仍算小頭一族...)
才剛開心的喊~去年中秋姑姑送給小喵的姑鞋終於能穿了
穿沒幾天...小鬼腳又長大了
小子!!控制一點!!!

替小喵換上這髮型後
一直被唸
大家都說我把小喵變好醜
不是有句話說
美女美~不管什麼髮型都美嗎?
可見...她不是美女
喵爸則是天天笑著叫她"楊宗緯"
雖然我很愛聽楊同鞋唱歌...但不表示我希望女兒像他啊

楊同鞋若表情像小喵這麼無辜
我想就不會被罰寫悔過書+勞動服務了唄


這陣子喵家滿忙的,雖然忙得不知何事
但,真的很忙
前幾禮拜,見了幾年不見的老師和同學
雖然當中二個上回來過家裡了
但,再次幾個人聚一塊,感覺真的很棒

看的出來哪一個是老師嗎
這回我可沒唬人了
老師真的在照片裡
她從喵媽國中入學, 一直教到我畢業
雖然讀書時對她又愛又恨...當班長,老叫我做一些讓班上對我不爽的事
那時自己又愛和她唱反調,甚至還幹過全班翹課這種事
八九年過去了,現在再次和同學老師們聚一起
突然覺得思緒又飄回了國中,那時大家的青澀歷在眼前
正當自己沉浸在回憶裡時,突然發現一件事
明明..大家聚會的主角是我們
突然有人搶走主角取而代之

牽成這樣!!!!
人家和你很熟嗎...居然這樣牽人家...
真是夠了你...

搞老半天...是要吃蛋糕...
小鬼不錯...還知道要問馬麻能不能吃
有前途~有前途~~

這位大姐是我的國中同學
目前在母校實習,準備未來要誤人子弟...不不不!!是為人師表!!!
她很喜歡小喵,帶她去聚餐,都是她在和小喵玩,照顧她
我家女兒是勁量小鬼...真辛苦她了

露肚臍又出現!!!
她好像很怕她的"豆仔"不見
每次都翻衣服找肚臍
問她"你的豆仔咧!!??"
她就會很緊張的翻開衣服要找
這招也滿好用的...可以用在討厭的人身上...或想看的人身上
例如..."妹妹~~把拔的豆仔咧!!??"
潘小喵就會飛快的奔到喵爸身邊,用力扯開他衣服挖他的豆仔

一付和人家很熟的樣子
小妞...你的下嘴唇沾到巧克力了喔...
你偷吃蛋糕吼!!!

聚餐後沒幾天
潘小喵就生病了
因為家裡像公共場所一樣
病毒自然就跔來家裡了
可憐的潘小喵趕上流行腳步,得了腸病毒
活動力還是有,但沒之前旺盛
疼女兒的喵爸...被我偷看到在幹白痴事...

請大家為這位愛女兒的父親拍個手
真是太偉大了...
雖然不曉得是不是他自己愛

雖然身體再不適
但...基本的唱歌跳舞還是要的啦





看了兩間診所以發現的
第一間把它當小感冒來治療,單退燒而已
小喵舌頭漸漸破洞,他都一直說沒關係,不是腸病毒
但小喵一直燒燒退退,雖然活動力還是有,但整個人就病厭厭
連帶他出門,他看起來表情都不太一樣

原本的大食客小喵,這一天吃黑輪,只吃了一小截
至少沒發燒了,所以我們不算擔心
只要沒發燒,活動力OK,東西也肯吃,應該就不是腸病毒
所以我們還是很放心的帶著她出門吃飯散散心

貼心的小喵自從知道"擦嘴嘴"這件事後
每次拿到面紙或布,就要往嘴上擦,擦完再幫別人擦
這時...整人方式又出現
先叫小喵"擦桌子"等她用布或面紙擦完桌子後
再叫她"幫把拔擦嘴巴"
嗯...很好很好~就是這樣


之後到了第二間診所,診斷出是腸病毒其中一型
不算嚴重,只是舌頭會都破洞
所以吃東西要吃冰冰涼涼的
溫熱及刺激性的不要吃

可憐的小喵,只能吃冰棒,冰水,舉凡一切都要冰的才可以吃
連她最愛的牛奶都只能喝冰的
坐在餐椅上,只能啃餅乾...看把拔吃飯了


好顯,在各位鄉民的愛載下
小喵平安健康的康復了
又再度恢復了以往的活力和健康
在此特別感謝小喵的婆婆-彭丫GI女士
一定是她天天拜神,保佑她家小媳婦早日好起來
還要特別謝謝幸太太蓓瓏女士
你送給小喵的衣服有加持過吼

看這架勢
要找她拍頭文字Z都沒問題呢
只是因為舌頭破洞,所以不敢吞口水
不停流口水出來,雖然很努力在擦
但下巴還是長了幾顆紅疹,又叫口水疹
沒關係啦...孩子沒事,長幾粒小疹子我是很OK的
只要她平安,不要生病,我就謝天謝地了


病好後
潘小喵又是一尾活喵
渾身是勁啊

雖然生病好了
頭毛也漸漸脫離楊宗緯了
但還是要裝一下淑女,穿穿小洋裝啊
雖然腳踩著餅乾還是失敗了...

因為高雄這陣子下雨下很大
根本沒法子帶她出門
她從生病就被關在家裡
悶到煩了...拿了鑰匙,拖著外套就要出門
不帶她出去還一直哭
看了真是好氣又好笑

生氣的推著推車走了....



看中華電信裡,有個妹妹和Bi仔拍廣告
小喵大概起了醋意
這陣子老搶老木的手機打,還講得有模有樣

唉呦~我可是很忙的呢
包著尿片再忙還是要講啊

喂!?什麼啊!!!
有事快說啊!!!
我很忙耶~~再不說要掛電話啦!!!

她真的很忙...從門口講到客廳
從客廳又講到門口
我都沒她那麼忙...這小鬼不曉得從哪學來



這陣子小喵活動力激增
幾乎天天都把家弄得一團亂
面紙抽得到處都是
玩具翻得像天女散花
餅乾屑四處踩得到
所以我總在他睡著後,又重新把玩具歸位,地板擦拖乾淨
唉...家裡有白目小孩~就是要這樣
常保家裡乾淨是一定要的
想一想...我看我再等n年再考慮要不要再生吧
實在好佩服有這麼皮得小孩在家,還敢生第二個的媽媽們
在這裡,向你們致上最高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