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總會突然來的想吃某樣東西
而且很想吃,不管怎麼樣都想吃
就會盧某個男人,狂盧,然後他投降我就成功了

看了讓人不禁想快點開動的碗筷及盤子
不知為何,看到這種筷子,總讓我有食慾稍增的感覺

店裡的擺設很簡單
幾個圓桌,幾張椅子
色系很簡單,沒有太多餘的裝潢與飾品
很難讓人相信這家店很多人

到任何店都要先灌水的潘小姐
不管是水,茶,果汁
先灌了再說

應該是遺傳...
因為他也在灌...

相機突然被搶走
不曉得擺什麼鳥姿勢的我
肚子餓啊...老闆快一點啊!

滿特別的莎拉蝦球
感覺應該是用太白粉做的
吃起來和一般外頭的蝦球不太一樣,不會膩,會一口接一口吃

我很愛的一道餐之一
薑絲炒大腸
酸酸的~好好吃
這道菜我一人全包~因為喵爸不吃豬,小喵吃不了腸子
好   爽  啊  !!

喵爸白目亂點...
紅燒鮭魚
他說因為沒吃過鮭魚做紅燒的,所以點來試看看
事實證明.............................不要亂點!!
腥味很重,不好吃!
鮭魚還是不適合紅燒的...

一樣是我愛吃的一道
醎蛋炒苦瓜
苦瓜吃起來完全不苦,而且醎蛋黃的味道均勻的散開
吃到嘴中很濃郁,我很愛!

看似普通的炒高麗菜
其實很特別

用蛋酥炒的
很特別,蛋酥吃起來口感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就是好吃!

小喵一個人可以喀掉一大碗白飯
大家也一起來吃吧!!
真的很好吃的客家料理

就是嘉珍啦!
不起眼的位子
在建國路旁停車場後邊
名片也沒標地址,害我不曉得在哪
但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塞滿了人
有空來,別忘了來吃幾道菜喔!
便宜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