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颱風來
南部真是雨下個不停~讓我感覺家快沉了
尤其是前天,又風又雨,就算我們有撐傘騎車絕技也不敢出門
還好!我們家隔壁就有一家熱炒店啦!

有沒有國外餐廳的燈光和感覺
其實是唬人的

下著大雨也影響不了她心情的潘小喵
手上是她的麥克風新玩具
她得了沒唱歌會不舒服的症後群

肚子很餓想快點吃飯的喵爸
這幾天他很爽~因為下雨都不能工作
幾乎都待在家和我大眼瞪小眼

腦子裡只想著下雨不能跑步和游泳
奇摩子不太好的喵媽是也

先來碗白飯喀喀吧
白飯也很重要呢!!
我要吃粒粒分明的白米飯
不要吃那種搞得像粥一樣的糊糊飯

這是九層塔煎蛋
一個大盤子大,是喵爸和小喵最愛吃的

很營養喔!!
這家店我們會常來就因為他用料很營養
而且沒放很多味精
除了九層塔,還有一些配料在裡頭,營養滿點

來碗蛤蜊湯暖暖胃
很清爽的湯,重點是很便宜~這麼大一碗~才四十摳

看小喵多認真的在吃飯飯
她可以一個人在這吃掉一碗2/3的白飯喔

埋頭苦喀的父女
認真到完全無視我的相機在拍

這是我的最愛
不喜歡太酸的可以吃
其實我是點錯
薑絲大腸就只有薑絲下去炒,酸味很溫和
鹽菜大腸就有很重的酸味,很夠味

紅燒魚嘍~
也是小喵和喵爸的最愛
愛吃魚的父女檔

以下開始喵爸show time


他是我們家的人體食物處理機
家裡吃不完的東西都他在吃的
所以未來我不用擔心中年肥胖的是我
我比較要擔心的是我日子過太爽肥起來

吃飽四處晃的小朋友
一定很多人好奇她肚子前頭是什麼

是個小娃娃呀~
小喵這是"孕婦裝"喔

手上拿著麥克風
動不動就要唱歌要表演
就讓她演給大家看吧

真要她表演,她反而害羞了
所以才說小鬼最難搞嘛!!

好啦~這就我們家的颱風天晚餐
因為就在隔壁,還可以點了直接端著盤子進家裡吃
吃飽再拿盤子出去呢~超方便
重點是~不貴又不錯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