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肚子總覺得下腹很緊
若宮縮的話,也來的太早
而且腰骨酸痛到一個不行~還是決定看醫生去
因為打算在外婆家附近生,所以改為在附近,且大家很推薦的醫院檢查
人很多,等了一個多小時
醫院裡還有電動搖搖,花了不少十摳.........

DSC05405.jpg
潘仔繼續埋在胎盤裡
但胎位很低,醫生交代要多臥床
嚴禁抱姐姐和提重物
但媽媽要工作,必須坐著啊....怎麼辦呢~
只好~先這樣啦....
等七月份再好好休息吧!

今天也是潘仔的4d初體驗
醫生很仔細的照著,但仔仔羞於見人,埋著就是埋著,只能照到背
DSC05406.jpg
換個角度照臉
醫生說,潘仔100%是男生,可以確定了
因為兩腿中間那一包超明顯
腦部發育非常好
內臟發育的也很好
也很仔細很仔細的檢查手指和腳指
沒多也沒少,嘟嘟好加起來20隻
下個月產檢就要來照照有沒有兔唇

本來以為這樣稍安心就沒事了

沒想到隔天上了半天班,腰一直很不適
下午還是請假回家休息,晚上又再掛號看診
超音波再照
潘仔的頭又更低了...已經頂到媽媽膀胱
再不多休息,小子真的會早產...
DSC05407.jpg
不過醫生照了張潘仔的測面
因為手擋著臉,醫生修掉了
爸爸很驕傲的說~這麼小就這麼帥
我則是覺得...很像ET!!

於是~媽媽又哀針了.....
(這回我學乖了~打左邊的屁股~不然像上回那樣,手整個廢了!!)
安胎針是油性的,所以現在我的左屁股肉是腫一塊的
但和打手比起來,屁股肉的我,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除了打針,還開了安胎藥
包含了安胎的藥,以及脹氣在吃的藥和止痛藥
吃了之後,沒什麼特別感覺...
醫生交代要請假在家休息
目前小喵是交給外婆照顧,公司主管替我請到星期一的假
很放心的在家躺著休息,不過高雄這麼熱,這個月的電費肯定很驚人
希望爸爸有心理準備了才好....
潘仔乖一點,不要急著出來
等你夠大了,自然會放你出來玩
現在就乖乖待在媽媽肚子裡,好嗎?

 

(事實證明,我之前算的預產期是對的~第一次產檢的醫生算錯了
所以潘仔的預產改為10/26,比之前10/20多了六天,希望潘仔自己選個好日子出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