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的六月二十二號,最後送走我的大姨媽後
一直都沒再見到她
不知道她是否"安好~~是否"健康"~~
自從Karen住進我的肚子成為小房客後
她就悄悄靜靜的離開我的身邊
直到後來,才曉得她要離開好一陣子了
雖然她老是穿著紅通通的衣服來到我的身邊
挑我身體毛病,害我又痛又難過又累又不舒服
可是~~她還是我親愛的~~大~~姨~~媽~~呀~~
九個多月後,Karen住膩媽咪的肚子
用力的從肚子裡出來後
大姨媽還是沒穿著她的紅通通小衣來到我身邊
以前她總是每個月定時過來看我
無論天晴萬里亦或是颳風下雨,她一定風雨無阻
上個月,Karen滿月了,她依然沒來
大家都很擔心是不是又有小房客"硬"住進人家肚子
不肯讓大姨媽來
結果...在昨天....大姨媽!!!終於又穿著紅色小衣來了!!!
真是超-感-動-吶!!
雖然她還是讓我覺得人很不自在
可是,好久不見的她回到身邊~感覺真好
大姨媽~~您回來啦!!您~~終於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